根本VG史上最病的一集!!!!!!
原本看到是東シオ回就很期待
沒想到超乎想像......!!!!!
從頭到尾就是聽石田彰說著挑釁和ホモ台詞
後半自顧自個興奮到感覺隨時可高潮XDDDDD
看到最後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那個愉悅→痿掉→崩潰的表現真的是.............
東雲真心真愛啊ToTTTTTTT
還有預告~~~~
這兩集的預告都好動聽喔XD(前一集伊吹)
發現真的好愛看東雲愣住的樣子
這集シオン要他給看棄牌和靈魂時他「?」了一下
接著完全沒觸發「ノー…トリガー…」 (シオン你果然動了什麼手腳吧wwww)
還有呆然地看著シオン的光輝之劍的樣子
一堆莫名很受的時刻XD
前一篇寫VG的網誌竟然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明明數一數二沉迷但幾乎都及時在推特上吶喊完了XDDDDD
一回顧發現
シオン的前男友也戴眼鏡耶!!!!!!!!!
(↑小牧さん,G一期20集出現,一點都不重要的角色)
這樣看來,東雲其實挺有機會的啊!!!!!(?????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1-7
千種霞x朱雀壱弥x千種霞萌點統整,自己記錄用
【#1】腳本:さがら総
●霞頭都沒轉就知道壱弥又在看排名,特地嗆他
●霞故意狂射壱弥「207名的我這種人的子彈,東京的首席大人應該可以輕鬆躲過吧」
【#2】腳本:さがら総
●一同分配到修繕作業時又吵架,被ほたる按頭額頭撞在一起
●霞狙擊水中unknown,壱弥難得表現出認同他的實力,叫他平常認真點
※霞丟壱弥毛巾比較像在替青生出氣所以不算(澄清一下)
【#3】腳本:渡航
●C part,千種兄妹趕去救援,明日葉覺得很好笑,霞說有什麼好笑的
「因為(聽到壱弥的求救)哥哥立刻就衝出去了嘛」
↑超喜歡這個
【#4】腳本:さがら総
害卡娜莉亞受傷的壱弥心情低落,霞故意找他吵架讓他打起精神沒想到壱弥完全不反駁,壱弥如此自我嫌惡的樣子讓霞看得很悶
【#5】腳本:橘公司
●霞「當事人給我負責任啊(意味深)」把失魂落魄的壱弥硬拉出房間
●明日葉說壱弥要被活埋了,霞「欸?!」的反應還滿大的
【#6】腳本:橘公司
壱弥開始大開殺戒不顧周遭,霞表示「那個笨蛋...」無奈在一旁support
明日葉「單相思可真是辛苦啊(片思いだねー辛そう)」
霞「哥哥可沒這麼少女啊」
謎之對話
【#7】 腳本:橘公司
壱弥出番なし
【#1】腳本:さがら総
●霞頭都沒轉就知道壱弥又在看排名,特地嗆他
●霞故意狂射壱弥「207名的我這種人的子彈,東京的首席大人應該可以輕鬆躲過吧」
【#2】腳本:さがら総
●一同分配到修繕作業時又吵架,被ほたる按頭額頭撞在一起
●霞狙擊水中unknown,壱弥難得表現出認同他的實力,叫他平常認真點
※霞丟壱弥毛巾比較像在替青生出氣所以不算(澄清一下)
【#3】腳本:渡航
●C part,千種兄妹趕去救援,明日葉覺得很好笑,霞說有什麼好笑的
「因為(聽到壱弥的求救)哥哥立刻就衝出去了嘛」
↑超喜歡這個
【#4】腳本:さがら総
害卡娜莉亞受傷的壱弥心情低落,霞故意找他吵架讓他打起精神沒想到壱弥完全不反駁,壱弥如此自我嫌惡的樣子讓霞看得很悶
【#5】腳本:橘公司
●霞「當事人給我負責任啊
●明日葉說壱弥要被活埋了,霞「欸?!」的反應還滿大的
【#6】腳本:橘公司
壱弥開始大開殺戒不顧周遭,霞表示「那個笨蛋...」無奈在一旁support
明日葉「單相思可真是辛苦啊(片思いだねー辛そう)」
霞「哥哥可沒這麼少女啊」
謎之對話
【#7】 腳本:橘公司
壱弥出番なし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性的な目で
只喜歡標準漂亮的孩子卻自稱正太‧少年控實在讓人有點........
雖說各有所好啦
不過標準讓我來制定的話
看BH6和夏日大作戰的時候
完全一丁點都沒有用有色眼光看待Hiro和佳主馬的人
應該不能自稱正太控少年控吧
雖說各有所好啦
不過標準讓我來制定的話
看BH6和夏日大作戰的時候
完全一丁點都沒有用有色眼光看待Hiro和佳主馬的人
應該不能自稱正太控少年控吧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廢材與金幣的庫洛迪亞
先前遲了很久才發現有出中文版XD
但還是有買到首刷限定,附PP書衣和千種姊妹的壓克力立牌~
也藉此機會再看了一次
感想大致上跟之前一樣就不多說了
滿想知道台灣讀者的感想去找了一下
看了有些人說さがら総和渡航根本性格扭曲才會寫出這麼扭曲的人
但其實正好相反
正因為是很普通的人才寫會出這樣的角色喔
雖說女主角的原型是渡航,但也只是有某些類似之處,根本不可能想法一樣
像是書中對「行けたら行く(能去就去)」這句話的解釋
渡航本身的解釋就比較偏向男主角(能去就去=不去委婉打發人的說詞)
女主角メンヘラ的部分反而比較偏向さがら総平常的角色
但那也只是拿來說好玩的角色設定,他本身是相當消極的
而男主角也只不過是更憤世嫉俗一點的大老師而已吧XD
好的
平反完又要來講腐的(幹這才是重點)
推廣わたさが不遺餘力的我,這個後記是必定要分享的
渡航:
認識さがら総這位輕小說作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還記得那時候應該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推出第一集的前後。那時候他看見我就劈頭說:「我是你部落格的忠實讀者!」這實在不是該向一位作家說的話,我很清楚記得自己心裡想著:「這傢伙是怎麼回事……」也記得自己在部落格上批評過他。要是告訴當時的我「你們以後會一起創作喔」,肯定打死我也不會相信。
さがら総:
認識渡航這位輕小說作家是2011年3月20或21日,他在部落格寫下「『我是你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好像是最近流行的招呼語」這篇文章之後的事情。我很清楚記得自己遞出名片的時候,他劈頭就說「像你這種知名的新人作家根本不可能認識我吧?」,而且不屑地用鼻子哼笑,身為忠實讀者的我本來想拿先前那篇文章當成話題,結果那天深夜寫的文章把我痛罵一頓,實在讓我傷透了心,這就是所謂前輩的熱血指導吧。
這戲劇化到.........
完完全全就是標題是「最悪の出会い」 動畫第一話的劇情啊XDDDD
第三、四話就開始有點理解對方那種XDDDDDD
2013年一起過聖誕節那時大概是演到第八九話了吧
現在大概是第二期開頭
(到底是在安排什麼wwwwwww
掐指一算他們在一起五年了啊,噢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モーニング娘。'16 西門紅樓見面會
成員:譜久村聖、工藤遙、尾形春水
七點開始的活動
五點半的時候可能大家還沒下班,人不是很多
(不過前面的人站起來時還是感到障礙重重啊)
穿的是The Vision的衣裝
朋友說只要不要穿泡沫週六夜的雞毛撢子來都好wwww
簡單訪談後就請她吃台灣美食
尾形看到心心念念、跟自己名字相關的春水堂就超興奮的
除此之外還有鹽酥雞、阿宗麵線、楊桃冰和楊桃汁、和鳳梨(?)(←這我比較不懂,是普通鳳梨嗎?日本也有鳳梨吧?)
比較有趣是工藤鹽酥雞吃到骨頭還想當場吐出來匆忙被阻止
偶像啊啊XDD(後來拿衛生紙來了)
只有小譜吃楊桃冰時露出微妙的表情(不過感覺比較像不懂是什麼味道)
楊桃汁意外頗受好評
聽到麵線裡加的東西是大腸
她們「腸(ちょう)?」「腸?」「腸?」疑惑的聲音此起彼落XD
她們也覺得滿好吃的樣子,尾形還說雙關語「超(ちょう)おいしい」
一個人抽一個問題回答時我覺得很可愛
寫問題的紙明明是寫中文,小譜卻硬要自己解讀
小遙和尾形也因此也玩起了中文猜猜看XD
結果她們都有大概抓到意思
小譜抽到的問題是覺得哪首歌最難唱或最難跳?(她有看懂難唱的部分)
她回答Password is 0最難跳,因為唱0部分很多要一直做出那動作,間奏部分的舞也很難
主持人就順勢鬨說要跳一段給大家看
三人就跳了一小段間奏的部分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能看到她們表演是這次活動我覺得最值得的部分 !!
小遙抽到的題目是來台灣什麼事情最讓她感到驚訝?
小遙說台灣的街道跟日本很像讓她很驚訝,很多跟日本一樣的店
而且,竟然有7-11!!!
來的路上就有八間,不知道是隨口說說還是真的有數www
(話說之前問來台灣的日本高中生,他們也覺得7-11之多讓人驚訝XD)
部落格也說到台灣只有Lawson沒有XD(全家和OK都有喔~~)
尾形則是抽到推薦什麼景點和東西
出身大阪的尾形推薦大阪燒
出身埼玉的小遙推薦川越的風景和烤團子
出身東京的小譜推薦東京ばな奈w
身為外國人早就吃膩的東西東京人的小譜反而一直沒機會吃
之前吃到覺得超級好吃
這次來台對小遙和尾形都加分許多(小譜本來就爆表)
尤其是小遙,真的好可愛、好機靈啊!
反應快但感覺不是說話經過計算那種
能自然而然地說出各種話使氣氛活絡起來
看小遙的出汗量和以前中暑倒下的經驗
她應該是很怕熱的,卻仍是笑得很輕鬆自在的模樣
還學了台灣現在很紅的「假的!」來說,超可愛啊
尾形則是真的超白超瘦像人偶一樣
一舉一動都散發著俏皮和活力(一看就知道資歷最淺的那種積極活力)
不斷春水堂アピール真是煩得很可愛XD
這活動宣傳性質高,全程開放照相錄影
不但鼓勵台下直播,拍照橋段也很多
還一一細指示左前左後右前右後等等,搞得很像記者會XD
相機比不過別人拍幾張就收起來了
早知那麼好拍就帶長一點的鏡頭了~~
放幾張還OK的,點圖可放大
只有簡單的活動和取材,人數少又好行動
應該讓她們頗放鬆當觀光
除了鼎泰豐還去吃牛肉麵,甚至還吃了ICE MONSTER(日本人到底多愛かき氷XD)
小遙說她狂吃胖了兩公斤要努力減肥
(還說從休士頓回去時是胖六公斤,原來小遙這麼易胖,明明看起來超瘦的說,應該很努力維持吧)
晚上甚至還不甘寂寞擠在同一張床睡,真是太可愛了XD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そんな世界は壊してしまえ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2
因為有提到動畫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所以也順便標了動畫的tag~
看了第二集
跟動畫差不多時間開始的看的,拖到現在才看完
看動畫時有點疑惑,覺得小說和動畫朱雀的感覺差很多
動畫的朱雀態度囂張,覺得別人都是雜魚,只要有自己就夠了
中二病嚴重到感覺有點笨,還帶傲嬌屬性
長相也差很多啊XDDDD(這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原本我認為朱雀的魅力就是無自覺S,就事論事,堅持著扭曲的信念
雖然一樣不喜歡無能的人,但沒這麼偏激浮躁、感情用事的感覺
不過看完第二集大致也能了解朱雀心境上的變化
原本對世界的規則毫不質疑
直到親眼見到認識的人被大人當做工具一樣捨棄開始動搖
藉由卡娜莉亞認識了因為沒有能力而被流放的人
好不容易產生了想幫助他們的心情
沒想到落後者自己也是受到東京的價值觀束縛而扭曲的人
戰鬥科學生更是原本對問題視若無睹,事情發生就裝沒事把錯全推給別人
這樣會變得憤世嫉俗也是可以理解的
加上他後來受到鷹匠前輩的影響開始看輕小說
染上中二病也是非常自然的事(???
很多人看動畫很討厭這樣的朱雀
我也覺得朱雀變得比較沒有魅力了
但
像我這麼會發掘別人優點的人(喔)還是朱雀還是很好啊
我覺得他最大的轉變就是從攻變受(???)
他最後應該會跟千種霞在一起吧(不會)
嗯嗯
再來貼一下
每次一定都會出現的わたりん的蹤跡www
千葉篇《どうでもいい 世界なんて》by渡航
2016/7/25 日本版發售>.^
話說!!!!!!!!!!!!!!!!!
《そんな世界は壊してしまえ》第一集要出中文版了喔!!!!!!!!!
《那樣的世界毀掉算了01》
2016/08/11尖端出版
請大家多多支持!!!!!!!!!!!!!!!
知道我為什麼我這麼興奮嗎!!!!!!!!!!!!!!
因為我第一次在發行前就知道要發啊!!!!!!!!(靠wwwwww)
蘿莉吸血鬼和廢材金貨中文版都是發了一兩個月才無意間在書店看到
變貓新刊每次也都是無意間看到的
超級無意間 (消息到底多不靈通wwwww)
橘さん的神奈川篇《為了拯救世界的那一天》也是同一天出,由角川出版
請多多支持!!!!!!!!!!!!!!!
請大家多多支持輕小說界的人氣偶像團體Speakeasy!!!!!!!!!!!!(完全誤)
我是さがら推し(誤)
謝謝大家!!!!!!!!!!(?)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Touch The Japan: 2016
與夏季旅展合辦的展覽,STARMARIE連續兩年受邀參加
16號也有,不過我只去第二天
第一次來這種展場追星
舞台前擺設椅子以至於前面都被休息的路人佔據挺不自在
還一直聽到路人的風言風語,真的是感覺挺OOXX的
開場在主舞台表演
中午在副舞台物販還有表演
(副舞台的音響超差||||)
三點則是在little AKIBA的攤子有物販
原本不想待到下午
但還好有留著,推特上又緊急公布追加的SOLO LIVE
雖然每個人分別只唱一首歌,但在台灣是很難有機會看到SOLO舞台的,真的很幸運!!
由於在廠商攤位的活動小舞台沒座位阻礙
加上又是大家耳熟能詳好打CALL的歌
氣氛真的相當熱烈
連ひぃちゃん都說這比在日本還嗨XD(日本SOLO LIVE好像不怎熱烈)
ひぃちゃん唱Don't say lazy
楓唱God knows
もにゃ唱ピコ的ピコピコ☆レジェンドオブザナイト
紫乃唱天元突破的OP
のんちゃん唱初恋サイダー
最後買了下次下次LIVE的票和另一種版本的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
說了啥就不一一詳述了
特別想說的是
もにゃ說有看我的WEAR(之前就有看到ひぃちゃん按我讚)
紫乃也提我在推特上講的話
雖然本來就知道她們會監視(?)粉絲,但總覺得有點恐怖耶XDDDD
以後要多講她們好話www
照習慣也是6 shot和2 shot各一張
『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的衣裝是第一次穿來台灣喔!
2shot則是選擇壽星紫乃
我選擇拍她獨照,第一次選獨照
跟她不好意思前一天的餐會活動(順便當慶生會)沒去
因為我窮要省錢(←很老實)
結果她哀怨地回我「寂しかったよー」
什麼~~不是應該跟我說沒關係嗎??(ㄍ
不過我有寫一封信給她,也在最後送出去了~
因為覺得累,拍完就回去了
可惜沒看到最後在會場踊ってみた的楓
下次見就是10月的LIVE了~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金光御九界之東皇戰影#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想來好好來叫一下TT ...........
這集最後精彩到我看得整個人發抖..................
太燃太緊張了
連用了三個OP超犯規
真的是很久沒讓我激動到這樣........!!!
頗有決戰時刻最後一集的感覺
而且還萌到我快不能呼吸
上集蟹牛和平分手,還以為最腐大概就之前那樣了
沒想到不是
依然漲停板
這些台詞到底是怎麼寫出來的啊?!?!?!
不僅蟹牛
策飄策也超級可愛超級甜超級萌
史藏夫妻教育理念不合也超可愛,合招時超級無敵爆炸萌
沒想到半夜看個布袋戲會看到瀕死,真的是太恐怖了.......!
只是想來好好來叫一下TT ...........
這集最後精彩到我看得整個人發抖..................
太燃太緊張了
連用了三個OP超犯規
真的是很久沒讓我激動到這樣........!!!
頗有決戰時刻最後一集的感覺
而且還萌到我快不能呼吸
上集蟹牛和平分手,還以為最腐大概就之前那樣了
沒想到不是
依然漲停板
這些台詞到底是怎麼寫出來的啊?!?!?!
不僅蟹牛
策飄策也超級可愛超級甜超級萌
史藏夫妻教育理念不合也超可愛,合招時超級無敵爆炸萌
沒想到半夜看個布袋戲會看到瀕死,真的是太恐怖了.......!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STARMARIE 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
2016/7/3 STARMARIE 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PIPE
睽違四個月,STARMARIE的在台灣第六次單獨公演,第十次來台灣
也是我認識她們快滿一年(在去年7/5吉川友的單獨LIVE上)
跟上一次定期公演內容差不多
由新田惠海的旁白帶出情境、唱了二十幾首歌,非常大放送
再次覺得真的很喜歡她們的歌T.T
不管是詞曲還是舞蹈風格
GUEST是未來十三世,覺得滿幸運的
還以為沒機會見到她了XD
因為能見到未來的時日不多了,有些人也是特地來看她,應援不是GUEST級了的感覺XD
可惜可能是為了趕高鐵,她不是結束後物販,不然也頗想再跟她拍一張的
(據說表演中有在後面物販,但我總不能不看表演XD)
也因為這次來的人是有史以來最多(不過報導說200人我是覺得有點碰風啦...)
ひぃちゃん在安可時忍不住在一旁默默地哭了
物販買了鬼斬的OP『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CD簽名
跟ひぃちゃん說怎麼哭了,叫她不要哭
跟紫乃說現在剛好是我認識她們一年
紫乃就說很值得紀念XD
跟もにゃ說她的中文有傳達到,而且大幅LEVEL UP了,她就跟開心的樣子
雖然她們都有到中文教室上課,但もにゃ是最努力學的,安可時大家大家秀中文時也看得出來,もにゃ講得最長、也最多新詞!(不過大家發音都滿標準的)
然後我說我有在看鬼斬,もにゃ的聲音沒有違和感,像真的聲優一樣
もにゃ說大家都聽不出來她是配誰
要是不看聲優表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 XDD
跟のんちゃん也說了跟もにゃ說的一樣的話XD
就說我有看鬼斬,覺得她的聲音就像聲優一樣沒有違和感很厲害
其實早就想說
もにゃ和のんちゃん不愧是有配到比較主要的角色,配得很自然!!
尤其是のんちゃん,幾乎聽不太出破綻啊
ひぃちゃん和楓就真的是棒讀XD 紫乃則是非人類無法判斷XDDD
她也謝謝我去看~
跟楓好像沒說什麼特別的
還有照6 shot和2 shot
2shot是選擇跟紫乃照
簽名時謝謝紫乃說謝謝我的留言,她們都有在看
我提到她們下禮拜要去的新加坡,我去年也有去
紫乃問我開心嗎
我就說我都在看舞台劇沒在玩所以......XDD 不過看舞台時很開心
說那是我第一次遠征,希望以後也能去日本看她們~
拍完就閃了
不然聽說她們每次都物販到11點多,實在難以奉陪XD
睽違四個月,STARMARIE的在台灣第六次單獨公演,第十次來台灣
也是我認識她們快滿一年(在去年7/5吉川友的單獨LIVE上)
跟上一次定期公演內容差不多
由新田惠海的旁白帶出情境、唱了二十幾首歌,非常大放送
再次覺得真的很喜歡她們的歌T.T
不管是詞曲還是舞蹈風格
GUEST是未來十三世,覺得滿幸運的
還以為沒機會見到她了XD
因為能見到未來的時日不多了,有些人也是特地來看她,應援不是GUEST級了的感覺XD
可惜可能是為了趕高鐵,她不是結束後物販,不然也頗想再跟她拍一張的
(據說表演中有在後面物販,但我總不能不看表演XD)
也因為這次來的人是有史以來最多(不過報導說200人我是覺得有點碰風啦...)
ひぃちゃん在安可時忍不住在一旁默默地哭了
物販買了鬼斬的OP『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CD簽名
跟ひぃちゃん說怎麼哭了,叫她不要哭
跟紫乃說現在剛好是我認識她們一年
紫乃就說很值得紀念XD
跟もにゃ說她的中文有傳達到,而且大幅LEVEL UP了,她就跟開心的樣子
雖然她們都有到中文教室上課,但もにゃ是最努力學的,安可時大家大家秀中文時也看得出來,もにゃ講得最長、也最多新詞!(不過大家發音都滿標準的)
然後我說我有在看鬼斬,もにゃ的聲音沒有違和感,像真的聲優一樣
もにゃ說大家都聽不出來她是配誰
要是不看聲優表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 XDD
跟のんちゃん也說了跟もにゃ說的一樣的話XD
就說我有看鬼斬,覺得她的聲音就像聲優一樣沒有違和感很厲害
其實早就想說
もにゃ和のんちゃん不愧是有配到比較主要的角色,配得很自然!!
尤其是のんちゃん,幾乎聽不太出破綻啊
ひぃちゃん和楓就真的是棒讀XD 紫乃則是非人類無法判斷XDDD
她也謝謝我去看~
跟楓好像沒說什麼特別的
還有照6 shot和2 shot
2shot是選擇跟紫乃照
簽名時謝謝紫乃說謝謝我的留言,她們都有在看
我提到她們下禮拜要去的新加坡,我去年也有去
紫乃問我開心嗎
我就說我都在看舞台劇沒在玩所以......XDD 不過看舞台時很開心
說那是我第一次遠征,希望以後也能去日本看她們~
拍完就閃了
不然聽說她們每次都物販到11點多,實在難以奉陪XD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 「プロジェクト‧クオリディアお披露目会! 」座談活動REPO‧下
續上篇,活動後訪談部分
同樣是依據這篇的內容翻譯
灰字部分為個人感想和註明
自己也覺得有先地方怪怪的,如有錯歡迎指正~
──首先,這次活動的感想是什麼呢。
相樂總:總之都交給渡航了呢
橘公司:完全就是個人秀了
渡航:老實說我根本是倚靠天津向さん的
一同: (笑)。
渡航:天津向さん果然很有趣啊(笑)。
橘公司:啊...諧星真的是很厲害呢!
相樂總:諧星果然還是不同凡響
渡航:不過話說,這種搞不清楚在幹嘛的Project的活動竟然還有人會來啊。
橘公司:真是感激不盡!
相樂總:所以提問才都在講果青的事情啊
渡航:我真心以為只是要開十個人左右的酒會而已
──如果還有下次機會想做什麼呢?
橘公司:如果有什麼東西能發表就好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辦的話能說的事情應該會增加許多。
渡航:現在整體還在序章階段,很多事情想講卻不能講,所以想等大家多知道一些後再聚一次大說特說呢。
橘公司:等所有事情都明瞭後,就會像導火線一般,到時提問的內容也會大幅改變也不一定。
──這樣的話下次就是渡航老師千葉篇出的時候……。
相樂總:不說完全都忘記千葉篇的事了(笑)
──千葉篇據說是人類史上留名的大傑作……?
相樂總:應該是會成為大傑作的對吧(笑)
橘公司:準不會錯的(笑)
渡航:嘛,只要現在的人類毀滅開創新的人類史就好了啊!現行人類毀滅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一同: (笑)。
──方才說會依不同的訪問媒體有不同回答,所以請容我再問一次。學生時代過著什麼什麼樣的生活呢?
渡航:嘛,就像『只想告●你』的風●一樣!
相樂總:有意識到這是ANIMATE(笑)
渡航:這邊應該要答女性向?的感覺
相樂總:依不同訪問媒體有不同的說法,其實就是選擇在那個媒體反應會最好回答(笑)
一同: (笑)。
渡航:因為要配合主要的客層嘛。
橘公司:原來如此。那我是『俺●語!!』的猛●。我也是柔道部的。
相樂總:這回答太狡猾了。雖說是像,但就是哦哦原來如此的感覺。
橘公司:沒壯到那種程度就是了(笑)
相樂總:那我就是『花●情緣』的桌子君!
橘公司:幹嘛不說太一!為什麼是桌子君啊?
相樂總:因為總覺得說了最不會有負面影響。(感覺さがらさん很怕被嗆XD)
──問答時間也有人提到希望千種夜羽(よはねす)能再度登場,事實上我也覺得よはねす很可愛,沒想到是以渡航老師為原型,這可以解釋成渡航老師是個萌角嗎?
相樂總: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是很可愛喔。(譯者爆死)
一同: (笑)。
渡航:不過說真的,該怎麼做才能讓讀者覺得她可愛、當初實在是超困擾的。
相樂總:這部份只能交給男主角part了,所以我也一直叫他要好好寫 。
渡航:那種事辦不到啦。
橘公司:我看了跟撰寫途中的原稿,結果根本就像是在互毆。應該說是互相壓著打的感覺。(譯註:請參考這個)
相樂總:基本上就是一直抓對方的語病,寫同樣的事。
渡航:要是想不到的話感覺就像輸了一樣,那時真的超討厭這種對決,但是如果不反擊的話不就好像我比較差一樣嗎(笑)
渡航:基本上都是さがらさん的錯
相樂總:我都是照橘さん說的寫的。
橘公司:我都是從渡那裡聽來的。
──總覺得開始無限loop中
渡航:責任歸屬究竟在何處呢(笑)
相樂總:相反地要是有好的評價時就會開始說那是我寫的(笑)
橘公司:說其實那個設定是我想的(笑)
渡航:要說的話果然是我吧~之類。到底誰才會淪為戰犯呢。
相樂總:就好像炸彈遊戲一樣,炸彈裡有錢出來時就開始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渡航:開始主張所有權(笑)。
──原來如此。今天真是謝謝各位了!
同樣是依據這篇的內容翻譯
灰字部分為個人感想和註明
自己也覺得有先地方怪怪的,如有錯歡迎指正~
──首先,這次活動的感想是什麼呢。
相樂總:總之都交給渡航了呢
橘公司:完全就是個人秀了
渡航:老實說我根本是倚靠天津向さん的
一同: (笑)。
渡航:天津向さん果然很有趣啊(笑)。
橘公司:啊...諧星真的是很厲害呢!
相樂總:諧星果然還是不同凡響
渡航:不過話說,這種搞不清楚在幹嘛的Project的活動竟然還有人會來啊。
橘公司:真是感激不盡!
相樂總:所以提問才都在講果青的事情啊
渡航:我真心以為只是要開十個人左右的酒會而已
──如果還有下次機會想做什麼呢?
橘公司:如果有什麼東西能發表就好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辦的話能說的事情應該會增加許多。
渡航:現在整體還在序章階段,很多事情想講卻不能講,所以想等大家多知道一些後再聚一次大說特說呢。
橘公司:等所有事情都明瞭後,就會像導火線一般,到時提問的內容也會大幅改變也不一定。
──這樣的話下次就是渡航老師千葉篇出的時候……。
相樂總:不說完全都忘記千葉篇的事了(笑)
──千葉篇據說是人類史上留名的大傑作……?
相樂總:應該是會成為大傑作的對吧(笑)
橘公司:準不會錯的(笑)
渡航:嘛,只要現在的人類毀滅開創新的人類史就好了啊!現行人類毀滅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一同: (笑)。
──方才說會依不同的訪問媒體有不同回答,所以請容我再問一次。學生時代過著什麼什麼樣的生活呢?
渡航:嘛,就像『只想告●你』的風●一樣!
相樂總:有意識到這是ANIMATE(笑)
渡航:這邊應該要答女性向?的感覺
相樂總:依不同訪問媒體有不同的說法,其實就是選擇在那個媒體反應會最好回答(笑)
一同: (笑)。
渡航:因為要配合主要的客層嘛。
橘公司:原來如此。那我是『俺●語!!』的猛●。我也是柔道部的。
相樂總:這回答太狡猾了。雖說是像,但就是哦哦原來如此的感覺。
橘公司:沒壯到那種程度就是了(笑)
相樂總:那我就是『花●情緣』的桌子君!
橘公司:幹嘛不說太一!為什麼是桌子君啊?
相樂總:因為總覺得說了最不會有負面影響。(感覺さがらさん很怕被嗆XD)
──問答時間也有人提到希望千種夜羽(よはねす)能再度登場,事實上我也覺得よはねす很可愛,沒想到是以渡航老師為原型,這可以解釋成渡航老師是個萌角嗎?
相樂總: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是很可愛喔。(譯者爆死)
一同: (笑)。
渡航:不過說真的,該怎麼做才能讓讀者覺得她可愛、當初實在是超困擾的。
相樂總:這部份只能交給男主角part了,所以我也一直叫他要好好寫 。
渡航:那種事辦不到啦。
橘公司:我看了跟撰寫途中的原稿,結果根本就像是在互毆。應該說是互相壓著打的感覺。(譯註:請參考這個)
相樂總:基本上就是一直抓對方的語病,寫同樣的事。
渡航:要是想不到的話感覺就像輸了一樣,那時真的超討厭這種對決,但是如果不反擊的話不就好像我比較差一樣嗎(笑)
渡航:基本上都是さがらさん的錯
相樂總:我都是照橘さん說的寫的。
橘公司:我都是從渡那裡聽來的。
──總覺得開始無限loop中
渡航:責任歸屬究竟在何處呢(笑)
相樂總:相反地要是有好的評價時就會開始說那是我寫的(笑)
橘公司:說其實那個設定是我想的(笑)
渡航:要說的話果然是我吧~之類。到底誰才會淪為戰犯呢。
相樂總:就好像炸彈遊戲一樣,炸彈裡有錢出來時就開始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渡航:開始主張所有權(笑)。
──原來如此。今天真是謝謝各位了!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