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HIGH & LOW THE WORST

終於看到了!!!!!!!!!!!!!!!!!!!
老實說它有點低於我的期望
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喜歡的,開心爽爽地看完
全是在講BL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感想下收



1.看第0章北人戲份這麼多還以為楓士雄(壱馬)跟司(北人)會是鬼邪高雙雄
結果司超不重要欸

2.司心心念念盼到了男朋友楓士雄回來,整個人突然變生龍活虎
沒想到楓士雄跟佐智雄(志尊)一見鍾情搞在一起
司看來只能當小妾(流淚)

3.佐智雄超讚,難得看志尊演這種帥氣型的角色真是正點

4.想說轟村愛愛,但轟最後很像變成楓士雄後宮之一我傻眼

5.轟還是好好看前田公輝在高低跟王子系列的角色都很討我喜歡怎會這樣

6.轟:交到朋友了~HAPPY^^(真的這樣演)

7.塩野瑛久的戲份比我想像中的少...... 角色很不錯的說好可惜!!!

8.龍昂戲份也好少###

9.超級單純智商不高的劇情
但打架拍得超超超超超爽好看
不愧是高低真的超會拍打群架好好看幹根本完全不輸好萊塢動作片

10.誠司(白洲迅)在跟老師說黃瓜彎不彎的那邊
我姊:他是想說他是彎的嗎
我妹:他喜歡新太
沒錯誠司x新太

11.村山不准畢業😭😭😭😭😭😭

12.浪配的歌好好聽!!!!!!!!!!!!!!!!!!!!!!!!!!!!!!!!(改めて)

聞いてく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