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そんな世界は壊してしまえ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2


因為有提到動畫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所以也順便標了動畫的tag~

看了第二集
跟動畫差不多時間開始的看的,拖到現在才看完

看動畫時有點疑惑,覺得小說和動畫朱雀的感覺差很多
動畫的朱雀態度囂張,覺得別人都是雜魚,只要有自己就夠了
中二病嚴重到感覺有點笨,還帶傲嬌屬性
長相也差很多啊XDDDD(這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原本我認為朱雀的魅力就是無自覺S,就事論事,堅持著扭曲的信念
雖然一樣不喜歡無能的人,但沒這麼偏激浮躁、感情用事的感覺

不過看完第二集大致也能了解朱雀心境上的變化
原本對世界的規則毫不質疑
直到親眼見到認識的人被大人當做工具一樣捨棄開始動搖
藉由卡娜莉亞認識了因為沒有能力而被流放的人
好不容易產生了想幫助他們的心情
沒想到落後者自己也是受到東京的價值觀束縛而扭曲的人
戰鬥科學生更是原本對問題視若無睹,事情發生就裝沒事把錯全推給別人
這樣會變得憤世嫉俗也是可以理解的
加上他後來受到鷹匠前輩的影響開始看輕小說
染上中二病也是非常自然的事(???

很多人看動畫很討厭這樣的朱雀
我也覺得朱雀變得比較沒有魅力了

像我這麼會發掘別人優點的人(喔)還是朱雀還是很好啊
我覺得他最大的轉變就是從攻變受(???)
他最後應該會跟千種霞在一起吧(不會)
嗯嗯

再來貼一下
每次一定都會出現的わたりん的蹤跡www


千葉篇《どうでもいい 世界なんて》by渡航
2016/7/25 日本版發售>.^




話說!!!!!!!!!!!!!!!!!
《そんな世界は壊してしまえ》第一集要出中文版了喔!!!!!!!!!

《那樣的世界毀掉算了01》
2016/08/11尖端出版


請大家多多支持!!!!!!!!!!!!!!!
知道我為什麼我這麼興奮嗎!!!!!!!!!!!!!!
因為我第一次在發行前就知道要發啊!!!!!!!!(靠wwwwww)
蘿莉吸血鬼和廢材金貨中文版都是發了一兩個月才無意間在書店看到
變貓新刊每次也都是無意間看到的
超級無意間 (消息到底多不靈通wwwww)

橘さん的神奈川篇《為了拯救世界的那一天》也是同一天出,由角川出版
請多多支持!!!!!!!!!!!!!!!
請大家多多支持輕小說界的人氣偶像團體Speakeasy!!!!!!!!!!!!(完全誤)
我是さがら推し(誤)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