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Touch The Japan: 2016

2016/7/17@台北世貿1館

與夏季旅展合辦的展覽,STARMARIE連續兩年受邀參加
16號也有,不過我只去第二天
第一次來這種展場追星
舞台前擺設椅子以至於前面都被休息的路人佔據挺不自在
還一直聽到路人的風言風語,真的是感覺挺OOXX的

開場在主舞台表演
中午在副舞台物販還有表演
(副舞台的音響超差||||)

三點則是在little AKIBA的攤子有物販
原本不想待到下午
但還好有留著,推特上又緊急公布追加的SOLO LIVE

雖然每個人分別只唱一首歌,但在台灣是很難有機會看到SOLO舞台的,真的很幸運!!
由於在廠商攤位的活動小舞台沒座位阻礙
加上又是大家耳熟能詳好打CALL的歌
氣氛真的相當熱烈
連ひぃちゃん都說這比在日本還嗨XD(日本SOLO LIVE好像不怎熱烈)
ひぃちゃん唱Don't say lazy
楓唱God knows
もにゃ唱ピコ的ピコピコ☆レジェンドオブザナイト
紫乃唱天元突破的OP
のんちゃん唱初恋サイダー



最後買了下次下次LIVE的票和另一種版本的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
說了啥就不一一詳述了
特別想說的是
もにゃ說有看我的WEAR(之前就有看到ひぃちゃん按我讚)
紫乃也提我在推特上講的話
雖然本來就知道她們會監視(?)粉絲,但總覺得有點恐怖耶XDDDD
以後要多講她們好話www

照習慣也是6 shot和2 shot各一張


『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的衣裝是第一次穿來台灣喔!
2shot則是選擇壽星紫乃
我選擇拍她獨照,第一次選獨照


跟她不好意思前一天的餐會活動(順便當慶生會)沒去
因為我窮要省錢(←很老實)
結果她哀怨地回我「寂しかったよー」
什麼~~不是應該跟我說沒關係嗎??(ㄍ
不過我有寫一封信給她,也在最後送出去了~

因為覺得累,拍完就回去了
可惜沒看到最後在會場踊ってみた的楓
下次見就是10月的LIV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