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STARMARIE 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

2016/7/3 STARMARIE 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PIPE

睽違四個月,STARMARIE的在台灣第六次單獨公演,第十次來台灣
也是我認識她們快滿一年(在去年7/5吉川友的單獨LIVE上)

跟上一次定期公演內容差不多
由新田惠海的旁白帶出情境、唱了二十幾首歌,非常大放送
再次覺得真的很喜歡她們的歌T.T
不管是詞曲還是舞蹈風格

GUEST是未來十三世,覺得滿幸運的
還以為沒機會見到她了XD
因為能見到未來的時日不多了,有些人也是特地來看她,應援不是GUEST級了的感覺XD
可惜可能是為了趕高鐵,她不是結束後物販,不然也頗想再跟她拍一張的
(據說表演中有在後面物販,但我總不能不看表演XD)

也因為這次來的人是有史以來最多(不過報導說200人我是覺得有點碰風啦...)
ひぃちゃん在安可時忍不住在一旁默默地哭了



物販買了鬼斬的OP『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CD簽名
跟ひぃちゃん說怎麼哭了,叫她不要哭

跟紫乃說現在剛好是我認識她們一年
紫乃就說很值得紀念XD

跟もにゃ說她的中文有傳達到,而且大幅LEVEL UP了,她就跟開心的樣子
雖然她們都有到中文教室上課,但もにゃ是最努力學的,安可時大家大家秀中文時也看得出來,もにゃ講得最長、也最多新詞!(不過大家發音都滿標準的)
然後我說我有在看鬼斬,もにゃ的聲音沒有違和感,像真的聲優一樣
もにゃ說大家都聽不出來她是配誰
要是不看聲優表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 XDD

跟のんちゃん也說了跟もにゃ說的一樣的話XD
就說我有看鬼斬,覺得她的聲音就像聲優一樣沒有違和感很厲害
其實早就想說
もにゃ和のんちゃん不愧是有配到比較主要的角色,配得很自然!!
尤其是のんちゃん,幾乎聽不太出破綻啊
ひぃちゃん和楓就真的是棒讀XD 紫乃則是非人類無法判斷XDDD
她也謝謝我去看~

跟楓好像沒說什麼特別的


還有照6 shot和2 shot


2shot是選擇跟紫乃照


簽名時謝謝紫乃說謝謝我的留言,她們都有在看
我提到她們下禮拜要去的新加坡,我去年也有去
紫乃問我開心嗎
我就說我都在看舞台劇沒在玩所以......XDD 不過看舞台時很開心
說那是我第一次遠征,希望以後也能去日本看她們~

拍完就閃了
不然聽說她們每次都物販到11點多,實在難以奉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