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廢材與金幣的庫洛迪亞



先前遲了很久才發現有出中文版XD
但還是有買到首刷限定,附PP書衣和千種姊妹的壓克力立牌~
也藉此機會再看了一次
感想大致上跟之前一樣就不多說了

滿想知道台灣讀者的感想去找了一下
看了有些人說さがら総和渡航根本性格扭曲才會寫出這麼扭曲的人
但其實正好相反
正因為是很普通的人才寫會出這樣的角色喔

雖說女主角的原型是渡航,但也只是有某些類似之處,根本不可能想法一樣
像是書中對「行けたら行く(能去就去)」這句話的解釋
渡航本身的解釋就比較偏向男主角(能去就去=不去委婉打發人的說詞)
女主角メンヘラ的部分反而比較偏向さがら総平常的角色
但那也只是拿來說好玩的角色設定,他本身是相當消極的
而男主角也只不過是更憤世嫉俗一點的大老師而已吧XD



好的
平反完又要來講腐的(幹這才是重點)
推廣わたさが不遺餘力的我,這個後記是必定要分享的

渡航:
認識さがら総這位輕小說作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還記得那時候應該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推出第一集的前後。那時候他看見我就劈頭說:「我是你部落格的忠實讀者!」這實在不是該向一位作家說的話,我很清楚記得自己心裡想著:「這傢伙是怎麼回事……」也記得自己在部落格上批評過他。要是告訴當時的我「你們以後會一起創作喔」,肯定打死我也不會相信。

さがら総:
認識渡航這位輕小說作家是2011年3月20或21日,他在部落格寫下「『我是你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好像是最近流行的招呼語」這篇文章之後的事情。我很清楚記得自己遞出名片的時候,他劈頭就說「像你這種知名的新人作家根本不可能認識我吧?」,而且不屑地用鼻子哼笑,身為忠實讀者的我本來想拿先前那篇文章當成話題,結果那天深夜寫的文章把我痛罵一頓,實在讓我傷透了心,這就是所謂前輩的熱血指導吧。


這戲劇化到.........
完完全全就是標題是「最悪の出会い」 動畫第一話的劇情啊XDDDD
第三、四話就開始有點理解對方那種XDDDDDD
2013年一起過聖誕節那時大概是演到第八九話了吧
現在大概是第二期開頭
(到底是在安排什麼wwwwwww

掐指一算他們在一起五年了啊,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