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 「プロジェクト‧クオリディアお披露目会! 」座談活動REPO‧下

上篇,活動後訪談部分
同樣是依據這篇的內容翻譯

灰字部分為個人感想和註明
自己也覺得有先地方怪怪的,如有錯歡迎指正~


──首先,這次活動的感想是什麼呢。

相樂總:總之都交給渡航了呢

橘公司:完全就是個人秀了

渡航:老實說我根本是倚靠天津向さん的

一同: (笑)。

渡航:天津向さん果然很有趣啊(笑)。

橘公司:啊...諧星真的是很厲害呢!

相樂總:諧星果然還是不同凡響

渡航:不過話說,這種搞不清楚在幹嘛的Project的活動竟然還有人會來啊。

橘公司:真是感激不盡!

相樂總:所以提問才都在講果青的事情啊

渡航:我真心以為只是要開十個人左右的酒會而已


──如果還有下次機會想做什麼呢?

橘公司:如果有什麼東西能發表就好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辦的話能說的事情應該會增加許多。

渡航:現在整體還在序章階段,很多事情想講卻不能講,所以想等大家多知道一些後再聚一次大說特說呢。

橘公司:等所有事情都明瞭後,就會像導火線一般,到時提問的內容也會大幅改變也不一定。

──這樣的話下次就是渡航老師千葉篇出的時候……。

相樂總:不說完全都忘記千葉篇的事了(笑)


──千葉篇據說是人類史上留名的大傑作……?

相樂總:應該是會成為大傑作的對吧(笑)

橘公司:準不會錯的(笑)

渡航:嘛,只要現在的人類毀滅開創新的人類史就好了啊!現行人類毀滅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一同: (笑)。

──方才說會依不同的訪問媒體有不同回答,所以請容我再問一次。學生時代過著什麼什麼樣的生活呢?

渡航:嘛,就像『只想告●你』的風●一樣!

相樂總:有意識到這是ANIMATE(笑)

渡航:這邊應該要答女性向?的感覺

相樂總:依不同訪問媒體有不同的說法,其實就是選擇在那個媒體反應會最好回答(笑)

一同: (笑)。

渡航:因為要配合主要的客層嘛。

橘公司:原來如此。那我是『俺●語!!』的猛●。我也是柔道部的。

相樂總:這回答太狡猾了。雖說是像,但就是哦哦原來如此的感覺。

橘公司:沒壯到那種程度就是了(笑)

相樂總:那我就是『花●情緣』的桌子君!

橘公司:幹嘛不說太一!為什麼是桌子君啊?

相樂總:因為總覺得說了最不會有負面影響。(感覺さがらさん很怕被嗆XD)


──問答時間也有人提到希望千種夜羽(よはねす)能再度登場,事實上我也覺得よはねす很可愛,沒想到是以渡航老師為原型,這可以解釋成渡航老師是個萌角嗎?

相樂總: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是很可愛喔。(譯者爆死)

一同: (笑)。

渡航:不過說真的,該怎麼做才能讓讀者覺得她可愛、當初實在是超困擾的。

相樂總:這部份只能交給男主角part了,所以我也一直叫他要好好寫 。

渡航:那種事辦不到啦。

橘公司:我看了跟撰寫途中的原稿,結果根本就像是在互毆。應該說是互相壓著打的感覺。(譯註:請參考這個)

相樂總:基本上就是一直抓對方的語病,寫同樣的事。

渡航:要是想不到的話感覺就像輸了一樣,那時真的超討厭這種對決,但是如果不反擊的話不就好像我比較差一樣嗎(笑)

渡航:基本上都是さがらさん的錯

相樂總:我都是照橘さん說的寫的。

橘公司:我都是從渡那裡聽來的。

──總覺得開始無限loop中

渡航:責任歸屬究竟在何處呢(笑)

相樂總:相反地要是有好的評價時就會開始說那是我寫的(笑)

橘公司:說其實那個設定是我想的(笑)

渡航:要說的話果然是我吧~之類。到底誰才會淪為戰犯呢。

相樂總:就好像炸彈遊戲一樣,炸彈裡有錢出來時就開始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渡航:開始主張所有權(笑)。

──原來如此。今天真是謝謝各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