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卡卡布吊飾




差點忘記來炫耀一下
喜歡的卡卡布繪師(←幾乎可說已絕種)終於出東西給我買了
麥依x亞賓&湯瑪斯x路卡(中間夾一個小小米契爾ww)吊飾!!!!!!!!!
雖然不是本但還是要立馬搶購XD

因為是懷古冷門所以原本只開自家通販
只好詢問說能不能寄送海外或場交請代購幫我拿
該繪師好像就因為這樣,立刻為了我去委託有海外通販的Alice Books上架
雖然比起場交要多負擔運費,卻也很感謝對方特地為我去做這事(好像之前沒委託過還研究了一下)
這是マイナージャンルクラスタ之間的惺惺相惜嗎XD?

Alice Books明明寫說海外也有一般郵寄
下訂時卻不讓我選
原本不貴的東西加上EMS運費變得超貴的,但還是覺得值得
照片的色澤沒有拍得很好,實物超美超可愛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