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金光御九界之墨世佛劫#19

幹!!!!!!!!!!!!!
前一篇才講到萌俏雁
這集雁王馬上去找其他人搞

跟師相一對頭就超級無敵近近近到要接吻
對嗆時我一直笑
跟雁王這裝B王比起來師相講話真的很實在
惱羞成怒還想打起來,我要恥笑雁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笑不停XDDDD
而且又是紅藍CP!! 還沉魚落雁!!
官方該不會有意操弄吧XD
反正這CP我可以吃(你啥不吃

我真的好愛師相喔天啊TTTTTTTT師相好帥
城府深卻又感覺很有血有淚,又不會太高調,是個實在的好忠臣


俏如來雖然被洗腦,卻還是會去思考
喜歡這樣意念堅強的俏俏
接近顛倒夢想時腦中瞬間浮現了很多人,也很多令人懷念的人
而且赤羽不是三版而是二版!!!!!!吼好懷念TTTTTTT
我真的覺得二版的軍師大人是最好看的一個版本TTTT愛慘


最後太慘了啦...............好難過
不只為父女感到難過
一想到哈姬咩.............唉
連我都想寄刀片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