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滝沢歌舞伎 10th Anniversary シンガポール公演




8/22昼&夜
8/23千秋楽
趁還有一點記憶小小打個感想

ヲタ10年第一次海外參戰,嗯,而且還不是在日本XD
也是第一次看舞台劇
真的深受感動
雖說有好幾個地方失誤XD 但還是覺得很精彩,每個人都表現得好好 (而且失誤不是他們本身問題ex.比手影時投影燈沒亮之類)
真是集合很多人的排演和力量才得以完成的演出
相較起來DVD真的很難看,看不到細節也罷
次序剪得亂七八糟一點都不流暢,運鏡也差,連早安舞台DVD都比這拍得好-.-


8/22兩場都頗近,比想像中的還要近
尤其是夜公演,可以看到眼睛微血管(沒那麼誇張好ㄇ

但原本想說就算再近舞台也不可能去要放撒
沒想到因為加入新加坡小朋友跳舞的橋段,すのまん有到走道跟觀眾互動
又很幸運兩場都買到通路側,根本痛哭流涕
史上初Snow Man飯撒GET!!!

歷史性的一刻,很想立刻跟鄉親父老們報告
整個處於??的狀態,手都在抖了
雖然跟深澤辰哉有過更近啦,但飯撒不一樣
第一次海外參戰就這樣,我真是個非常好運的人T.T
感謝神明,還有各位鄉親父老
更感謝揪我一起來又買到好票的朋友XDD!!

8/23坐二樓,原本以為會因為跟前一天落差太大小失望
但其實也看得很清楚
因為視野好所以也很投入,而且撿得到很多有字的小判XDDDD


雖然平常對深澤辰哉好可愛好可愛的講
但現場看他的感想真的是好帥好帥更多
尤其喜歡太鼓橋段,打太鼓時幾乎只看得到他,真的很帥TTTTTTT

佐久間可愛慘了,根本超級可怕,整個人在閃閃發亮
不想看都會看到,何況我想看(ㄍ,眼睛會被吸住無法動
其實是他的位置也真的都挺好的啦,拿光劍SOLO舞時真的跳得超美
感謝重用。
與小朋友互動時一直比にこ手勢,小宅男可.愛.慘.了~~~

因為位置的關係看了挺多翔ちゃん的
翔ちゃん超級帥又可愛TTTT

恭喜いわだて丟刀全公演成功!! 每場都看得很緊張
雖然我本來就喜歡いわだて(CP意味)
但我覺得我又重新喜歡上了
照從二樓丟出完美拋物線ダテ様穩穩接住時啊,我.........
覺得好萌(請以純粹的心看待好ㄇ#### 
一起操偶也很棒,ダテ様超可愛,滝様人偶也詮釋得超棒!!(岩本照呢

話說我跟朋友都覺得阿部亮平很影薄XDDDD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其實他也很生動啊
但還是覺得影薄(幹)
就是一種仔細觀察以後還是忘記他曾經出現在哪個角落的感覺XDDD
我對不起阿部亮平

還是要說
真的全員都好喜歡喔
雖然只講得出這種小學生感想
但真的,最喜歡你們了TTTT


千秋楽時有staff在外面收fan letter
離場時就看到一堆人在外面的桌子忙著寫信
鼓起勇氣用英文問不知到哪國人可否跟她買幾張信紙時,對方雙手奉上說不用錢儘管拿、同桌的阿部&岩本擔日飯看到我跟朋友只有一隻筆主動掏出筆說要借,世間上還是有溫情的,哈哈
寫到劇場人員開始趕人
雖然沒時間想只寫些老梗屁話
但還是想傳達感動和感謝

初海外參戰像夢很圓滿地地結束了
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