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5

ガッチャマン真的滿有趣的
雖然叫ガッチャマン卻不單純是個英雄動畫
比起幻想性,更有一些值得讓人探討的事

一期的感想也說到,最後讓群眾擁有Crowds的力量,大部分的人都會拿去做善事,世界會獲得改善
但二期便指出這樣的目標過於理想
新反派鈴木理詰夢(醫大生眼鏡帥哥,極想看他跟累累搞基^^^^^^)
跟累累一樣以前從山貓那裏得到Crowds得力量,卻覺得不可用之
認為把力量無差別地賦與猴子是件危險的事
才用Crowds做亂,讓群眾質疑Crowds的安全性

累累仍認為不可因為少數惡用而放棄Crowds所帶來的效益
而ガッチャマン成員對Crowds也是意見不一

結果是透過首相選舉Crowds去留
反對Crowds的丈さん支持新角色ゲルサドラ(異色肌宇宙正太,不知道P網是不是已經有R18本了我要看)參選,藉以廢除Crowds
丈さん「左右選舉的不是Crowds、也不是政治理念,而是氛圍的走向」
透過一些手法讓趨勢轉向,卻對大家染上同樣顏色感到鬱悶
「選舉原本是每個人用自己的意識思考,選出想託付未來的候補者,這種順應周圍氣氛隨便得出結論的做法絕對是錯的。但就算如此,只有放任Crowds發展我做不到,就算是錯的,這就是我的正義。」
所謂的選舉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一期時我真的很喜歡小初這種主角
樂觀正向,大智若愚
但漸漸覺得她城府深到有點可怕
但新主角小翼又太單純腦熱了
能不能中和一下XD

小初和累累最後到監獄去會已經伏法的理詰夢(帥哥(煩不煩))
理詰夢的言論可真是一針見血反映社會啊

不知道理詰夢說ゲルサドラ危險是指他成為猴子王的危險還是有其他意義呢?
話說回來ゲルサドラ似乎是古早動畫版科學小飛俠反派的名字
該不會XD?


其他
我覺得這一期的作畫品質有下降XD
MAMO煩的程度更是上升50個百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