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金光御九界之墨世佛劫#17

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精彩我要哭了QQQQQQQQ
雖然這檔都滿好看的
不過這集的步調真不拖沓
主角群大敗好慘好虐就是了QQQQQ
又是個俏如來背負好多好壓抑好虐
我要哭了QQQQQQQQ
但最後俏我可!!!!!!!!!!!!!!!!!!超吃!!!!!!!!!!!!!!!!!!
俏如來落魄哭腔走近雁王時萌哭我
下一集最好馬上給我端十盤雁俏上來,我要開始脫衣服了(??

這幾集狼藏也萌哭我,這集還牽小手(?
藏仔對狼主真的超級無敵爆炸好的
但狼主竟然還是被假妻女勾引走
有點虐


真心跪求大家看金光
其中只有墨武俠鋒這檔我覺得很拖戲而已
大部分看點真的很多吼QQ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