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IDOLidge Carnival

2016/05/15 IDOLidge Carnival 1部 @台湾Jack's Studio

又是一場為了きっか看的対バンライブ
這次六.日兩天共四場,因為很多組人表演,一場四小時
超佩服那些買通票的人的體力XDDDD

我參加的是第二天的早場(11:00~15:30),共14組藝人
只說我原本就認識的

●能登有沙
其實我對她幾乎不太認識
但是H!P出身就想亮手燈往前站支持一下XD
因為她有在從事聲優所以有唱アニソン
可惜那幾部我剛好都沒看所以(ry

●未來13世
有唱モー娘。的ふるさと,好喜歡啊.....
會選ふるさと是因為這首的編曲老師也有幫她作曲
感覺好厲害XDDD

因為聽說她要引退了,就想說去跟她拍個チェキ
並買了我很喜歡的她的オリ曲「怪盗ウサギ」的CD



第一次跟台灣偶像拍チェキ
可以講中文真的很爽XDDD不用先想就講了一堆
說覺得她很可愛,オリ曲也做得很用心,覺得好可惜↓↓ 
未來講話時都會傻傻地笑超可愛的,字也很可愛

●吉川友
set list:
歯をくいしばれっっ!
ハコの中のブルー
チャーミング勝負世代
兩首新歌都唱了,兩首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很有大森靖子特色的 歯をくいしばれっっ!
是きっか以往較沒有風格,而きっか的唱法也很適切很自然

但最令我驚奇的還是有唱ハコの中のブルー!!
她前一次來我就有跟她說我很喜歡這首歌了,根本為我而唱><(少自作多情)
這不算在LIVE常出現的歌,而且這次來的四場只有這場唱這首,根本命運啊!!!

至於物販
原本公布是只有握手(買周邊300附一張握手券)
後來可以兩張握手券換一次合照,不是チェキ而是用自己手機照。感覺很像臨時加的XD


因為燈光很暗所以超難對焦
我的臉整個是糊的,還好きっか很清楚XD

●LinQ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早就不是地下了
知名度level完全不同
只來了五個人,我只認識大臉偶像伊藤麻希(ㄍ
看了之後覺得姫崎愛未超可愛的XD

●桃井はるこ
本場的壓軸, アニソン界的有名人!
雖然對桃井的歌不熟
但畢竟年年看アニサマ,也是挺有親切感,沒想到有機會一睹本人風采
萌聲線保持得很好根本看不出年近40
唱得穩穩的,MC也感覺是個老油條,さすが


大概是這樣
希望きっか下次來就是來開單獨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