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ute Cutie Circuit ~Let's go to Taipei!~

2016/5/22 ℃-ute Cutie Circuit ~Let's go to Taipei!~@Neo Studio


寫一寫有點像是變成在推℃maj9這張專輯www
所以把音樂這個tag也標上去了XD


時隔兩年,℃-ute又來台灣了
這次的買到300多號(前年是100多),而且我又很晚到(開場五分前XD)
最後乾脆就也不往前站了,遠遠欣賞就好
但即使距離較遠,帶給我的感動卻勝於2014年的LIVE!!

原本以為Neo Studio比legacy小,還難過說怎麼降級了
其實也差不多大,又比legacy舒適體面XD
現場女飯很多,感覺有一半(?

set list以℃maj9的歌為主
雖然是為了做功課才想聽一下(平常沒事不會去買本命團外的專輯(不過話說她們上張專輯我也有買XDDD
但這張專輯的完成度真的非常高
幾乎每首歌都好聽,一聽就愛上,沒事都會想主動點出來
intro曲不算的話,以6首專輯新歌+12首單曲構成
其中專輯曲部分特別喜歡的是

情熱エクスタシー
原本對這首歌還好,覺得太吵,但卻越聽越帶感
聽現場更是超嗨的XD
這場值得一提的是,這首結尾時要以兩支螢光棒交叉比成X
早貴後來有特別在部落格寫到這點,說台灣是做得最齊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板友特別發文提出的關係,總之我們有讓她驚訝到XDD

デジタリック→0 (LOVE)
有看ハロ!ステ的人一定對這首歌的前奏不陌生
這首應該是這場唯一對嘴的一首吧
因為很電音,所以也可以理解這應該也挺不適合唱現場
即使非生歌這首的舞也超精彩的T.T

羨んじゃ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
這首.......好KPOP喔 XDDD
曲風本身+唱法都是,我腦中都有韓風MV的畫面了XDDD
朗朗上口又讓人隨之躍動的旋律我很喜歡!

至於單曲部分
℃-ute的歌每次都讓我覺得一聽就好聽、編曲又用心
卻又覺得哪裡少了什麼的感覺
沒想到編成專輯一連聽下來會這麼過癮
其中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歌,The Middle Management〜女性中間管理職〜又更喜歡了><
可惜這場好像沒唱Love take it all和The Power,這兩首我也超愛


除了專輯曲,最新單曲的三首歌、
經典的Danceでパコーン、Kiss me等也都有唱
人生はSTEP!和Summer Wind都是現場更有味道啊//////

℃-ute的歌舞強到讓人目不暇給、自然而然地投入其中
平常較常唱爆的まいまい來台灣時狀況感覺都還不錯XDDD
至於千聖的聲音比平常還沙啞一點,直到今天才知道她聲帶結節,要開刀休息一陣子QQ
即使如此音準音量還是維持在一定程度,真的是很佩服她
總之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一場表演,完全值回票價

MC部分
兩年前的LIVE我覺得最糟的MC+互動部分(主持和翻譯和橋段本身都令人尷尬....)
這次也自然有趣很多!!
直接安排抽獎不怕不用說什麼尷尬
每個人各抽兩人,獎品分別是簽名立可拍面紙盒簽名T-shirt等
抽到時還會順便提出一個問題讓台上下有小小互動
誰問了啥大多不記得了
基本上就是問幾歲、早餐吃什麼、可愛的歌喜歡哪首之類一般的問題
其中比較好笑是千聖問鞋子的尺寸,飯回答37還38之類的
只習慣用公分制尺寸的她們就嚇了一跳但還是有反應過來應該是不同種尺寸
千聖立刻抬起腳比出很大的樣子說38的話不得了欸?!!
MC時真的看得出千聖每次反應都最有趣啊XDDD

最後跟一樣是有中文唸信,雖然有大抄,但她們真的都會超緊張的XDD
每次講前都要深呼吸,講完鬆一口氣www

擊掌離場快到只能講些謝謝辛苦了之類的簡單話語
但因為太想吐槽まいまい提問時問「台灣現在流行什麼化妝品」很難回答,硬要說跟她說「質問答えづらいよ!!」結果果然沒說完就被推XDD
然後跟千聖說我是24公分(她不想知道好嗎)
最後想跟舞美說「中国語、通じたよ」時也是立刻被推走,也不知道她聽懂沒
總覺得好累喔,下次還是簡單說謝謝好了冏


結束後就直接衝機場等送機
不知道為什麼舞美沒跟她們一起回去,行蹤成謎(?

由於手扶梯側的另一邊有飯放大布條使得她們忙著向另一邊拍照
但還是有顧及到另一邊回過頭來揮手
每個人笑容都超親切溫柔啊~TT

總之在這邊圓滿結束了~

她們香港LIVE後就衝台灣,到旅館都半夜了,早上到現場排練接著LIVE,結束後沒什麼時間休息就要回去了,在機場卻還是不顯疲態,真的是佩服她們的體力和敬業

沒幾張送機照下收










感謝女神最後的最後回眸一笑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