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

2016/06/09 BTS LIVE<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in Taipei@新莊體育館

我這假阿米是特C區1900多號
原本以為一區塞3000多人會很擠,但其實也還好XD
一開始就沒往前站直接站後面涼涼地看
因為前後長度不長,即使是遙遠的主舞台也算看得清楚
後來他們來中央舞台時才往前站
算是不近不遠吧,但已經比我想像中的近很多了XD

雖然韓團飯必會喊應援
但總覺得這場是我看過這麼多場韓團控之中應援最強最大聲的
而且感覺大部分的人都會跟唱全部的歌
不管任何時機什麼冷歌詞丟麥克風一定都接得上去
顯得我這根本不算什麼飯的人超格格不入XD(有些人看起來很不HIGH,但其實也默默在唱在喊)
我心想就算是日文、就算是NEWS的歌我也不是全部都會唱啊(現在連主打都不練的)
真心滿佩服的
他們也有說每首都會唱很感動
算是有扳回一點接機時的壞印象吧

總之他們歌舞真的很傑出
也滿多首唱生歌唱得不錯
其中最high大概就FIRE和I NEED U時吧
FIRE現場聽好感度提升很多,很能炒熱氣氛又能應援得很順
I NEED U是我最喜歡的歌
安排在安可時唱REMIX版又增添了一份感動

MC都講英文,他們英文講得很好,但
我幾乎都聽不懂XDDDDDDD(死)
完全無法進入狀況啊,事後我姊翻譯給我聽才知道他們當時講了什麼
滿多人聽得懂可以當下做出反應,深深讓我覺得英文真的不能太差XD

感覺智旻講最多中文(?
但最稱大家心意的應該是大哥的「你們就是我的全部」吧,很會說話XD
(泰亨鸚鵡學人精立刻模仿不算XDD)

串場影片算是好看的,拍得非常帥!
假訪談就不必了

結束後我姊有去擊掌
據說是一句話都說不到的超快速前進擊掌會
不過以他們的人氣,有這等福利已經很佛心了吧
能抽中也很幸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