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LoveSick為愛所困第二季結束

買了White、Ngern、August見面會的票
也因此把故意囤積著不看的集數飆完了

看完之後竟然覺得很難過(到隔天早上都在哀聲嘆氣)
雖然它拖戲、嘈點極多、剪輯做得比普通高中生還差
但總覺得好像可以以這個步調一直看下去
一想到他們出了戲再也不是CP就覺得好空虛

總之我悵然若失
來寫寫對於每一對(或人)的感想


Pun‧No
戲裡戲外都最喜歡這對主角CP了TTTTTT
明明第一季時很快就在一起,之後步調卻超緩慢的
就是一直吃醋~和好~鬧彆扭~和好~耍甜~糾結~不敢出櫃~和好~阻礙~
有些人覺得很受不了,很鬼打牆,但這樣才顯得此情堅定啊!

No好可愛,Pun也好可愛
Pun愛吃醋耍悶,卻常露出調皮的一面(世稱悶騷)
個人認為White並不算正統帥哥,小少爺氣質卻為他增色不少
不經意笑出來的樣子總是讓人心都亮了起來

No則是個性很可愛,很受大家歡迎
對感情的事情常傻笑蒙混過去、Pun抱他時總是扭捏、不敢公開兩人之間的關係
顯得No並不像Pun對他這麼執著
然而他只是沒跟男生在一起過,不好意思、不習慣而已
不管鬧彆扭幾次,No都會努力挽回
就算平常不提,必要時刻還是明白告訴Pun他的心意
真要吃醋的時候他還是會吃醋的!

PN的收尾我也喜歡到不行
最後路邊攤大嬸要跟Pun介紹女生
No喊出「不行啊大嬸!他是我男友!」
如果是其他對這可能只是個可愛橋段,這裡卻讓人看得好感動
想No他踟躕了多久、經歷了多少才敢這樣大膽承認呢?

這對也是裡面唯一滾過床單的
那種夫妻氛圍不是其他對能比的啊
雖說他們的親密戲真的不太自然就是了XDDDD
擁抱僵硬、接吻也是超級明顯的借位
不懂為什麼EN能真親,PN卻只能借位? 難道是白少接吻NG?XD


Eoen‧Peet
我很喜歡Eoen跟No告白的那段
不過從來沒把EN放在眼裡XDDDDD
Eoen本來就只有吃鱉的份啊!

但因為喜歡Eoen的為人,還是希望他能有其他CP QQ
所以,有Peet真是太好了!
話說八月真是長得好帥啊,我覺得這劇他最帥XD
(話說大家八月八月的叫,看到中間我真的忘了他劇中名叫Peet)
兩人站在一起也相當登對XD

最後開放式的結局雖然有人覺得不能接受
但Yuri真的是個好女孩 (跟Eoen一樣是被No傷透了心的人XDD)
我也支持Peet跟Yuri
所以這種兩邊都不傷的方式對我來說是好的(有點駝鳥心態)
Peet開雙翼大概是最好的結局


Ohm‧Mit
幾對BL裡面覺得最莫名其妙的
這對有跟PN一樣的問題,就是周圍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曖昧,卻死不承認
但Ohm的心思比較莫名其妙
一開始好像沒什麼我覺得特別出彩的地方
老師出現之後才覺得比較有趣
老師原來完全是助攻呀XD 真的很可愛
我也喜歡後來Mit看Ohm龜在那邊就整個不爽理他時
有種腹黑受忍無可忍把軟萌外皮脫掉大喊「老娘不幹啦!」的感覺XDDD (這裡一定要用老娘才有氣勢)


Per‧Vin‧Mark
這三人的劇情我很喜歡!!
雖然Per中間對Vin的態度真的滿莫名其妙的
知道青梅竹馬是GAY而且還意淫自己,震驚可想而知
但至於這麼惡劣嗎?
還好Per的心底還是關心Vin的,最後也和好如初
看到Vin在Per身邊戴耳機看怪劇(XD),那種再自在不過的氛圍讓人看得好安心啊
和好後的Per也超可愛的(中間有點不爽他)
個性超鬧好笑又愛泡妞(嗯....直男)

然後Mark
一開始跟Vin交往時完全覺得他只是当て馬(小字典:試情馬,時常用來譬喻劇情中被當作比較對象的第三者)
但後來覺得Vin真的該跟Mark在一起啊,Mark超好TT
感覺再繼續發展下去,Vin和Mark又在一起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PV就算了吧,畢竟Per真的很直男XD

三人最後的一段超可愛,爭著要陪Vin回家XDDD(三人行不好嗎)
雖然對Vin不是那種感情,Per不放心把Vin交給別人的心還是讓人很溫暖
不過我覺得
Vin其實可以自己回家啦(ㄍ


一般向和其他的也講一下~

Jeed‧Kom
雖然很多人因為覺得Jeed很煩or不想看NL而沒興趣
但我一直滿想知道他們最後會怎樣的
這對在第一季著墨很多,但第二季後來卻神隱超久的XD
Jeed在女校劇情中勾心鬥角,Kom則是完全變路人XDDDD
然而最後還是有特地回來收這條線
算是收得還不錯,頗有意境
還好他們最後是沒在一起,不然滿牽強的 
游泳隊倒有機會發展一下的感覺


Em‧Yuri
這劇我唯一哭的地方竟然是這對百合閨蜜
(不忍說,這劇感人卻因為剪輯太雷讓我狂笑不止的橋段超.多)
表姊終於良心發現.......Yuri才是唯一真心對她好的朋友
Em弄Yuri這部分的劇情其實本來就還滿莫名其妙的
不爽No搶她男友就弄Yuri會不會牽扯太遠XDD 而且還是透過Jeed以超迂迴的方法XD
其實我覺得表姊滿漂亮的,只是人格實在是.......
Yuri真的是小天使,她到最後一定也不知道Em陷害過她


Pan‧Pop‧Shay
這邊的關係很像現實會發生的XDDD
腐女YY兩個男的,心機重一點的就故意賣腐給人看XD
Pan跟Pop在一起,不被姊妹們理解感覺也會發生
有點類似朋友間以對等立場憧憬同樣的人,其中一方如果跟那人在一起,友情不深的話很容易破滅XD
倒也不只是單純因為拆CP什麼的
而是一種默契被破壞的感覺
雖然能理解這想法,但如果朋友有機會我一定是大力支持啦
所以我也雙手贊成妹妹跟Pop
也恭喜Shay理解了Pop的心情,跟他和好
搞基跟交女友沒衝突的啦


這劇的線好多應該有我想講的卻遺漏的
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再打一篇~
發現這篇我用了超多莫名其妙
一方面是我辭窮,一方面是這劇真的很多地方欠吐槽啦wwwww

話說打這拖好久,明天白根八三人就要到台灣了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