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W.N.A Taiwan Fan Meeting

2016/5/21 W.N.A Taiwan Fan Meeting@The Soapbox

原本對泰星只知道Mario.Pchy(暹羅之戀)Golf&Mike(好懷念)
泰劇就只看過這麼一齣
萬萬沒想到會去追,現在想想覺得真是像夢一樣

這天原來是想去koma'n的イベント的(他第一次來開單獨場)
但是想想,koma'n大概還會再來
不去看他們搞不好以後就看不到了!!!
於是就買了票

先說說活動前一天
接機沒去,不過有上班偷看直播XDDD
機場時超可愛親民


這張白賣萌到我哭TTTTTT
然後,這三人的太陽眼鏡一模一樣到像是配給物資
一定要戴太陽眼鏡入境看起來才像明星XDDD


這會場離我家很近,離工作地點更是步行五分鐘就到了
於是我很任性地開始順號時間(15:00)才晃出門
後來覺得我晚出門是對的.....
預計15:30入場16:00開始的活動,16點十幾分才開始入場16:30開始
據說是因為排演還沒結束的關係
還沒進場就對這活動感到超不安.....


分區總共分成VVIP和A~D區
我坐C區特典是海報+隨機照片兩張(一張有親筆簽名)
我很幸運地就拿到了最喜歡的白的簽名!!! (沒簽名的則是根)


白的簽名不忍說......非常可愛wwww


旁邊妹妹得到另外兩人的親簽照(一張由泰國美麗空姐贈予)
簽名就是有設計過的XDDD(話說這張八月好帥)

原本看到除了最貴和最便宜的票外都沒賣完,還怕景象會很難看
但其實300個位子也幾乎坐滿了
值得一提的是,竟然很多是男粉絲! 感覺有三分之一到一半是男的
畢竟這是BL劇,我覺得很意外XD
(排隊時,還聽到前方兩個男的在討論BL小說)

這活動可以拍照,超後悔沒帶大砲來
因為有點距離,拍也不會比別人清楚,後來索性幾乎不拍
而且雖然可以捕捉活動時的樣貌很好
但太多人專注於拍照,搞到像是記者會一樣也是頗奇怪的
感覺拍照&融入活動還是要取得均衡比較好

活動安排頗不忍說,很多地方都不是很理想

主持人感覺功力不強
翻譯更是被動到有點誇張,時常還要主持人cue
雖然是主持人與粉絲的話有些不需翻,但這種「沒有絕對的必要&沒人講就不翻」的原則會使藝人完全無法進入狀況啊!!!

有獎徵答部分也很怪
一般應該要先問問題然後點人回答
但他們是先請白根八各選兩人上台請他們回答問題(而且對不細數藝人身家資料的粉絲來說並不很簡單)
答不出來真的就是全場尷尬,然後答錯還是硬要給獎也很尷尬吧

請他們吃台灣食物的橋段也挺莫名的
說要用地雷食物嚇嚇他們,但也是很正常鹽酥雞、鐵蛋啥的,那算是請他們品嘗台灣美食好了,只給他們吃一小小口是哪招,他們都說不出感想了啦XDDDD
只有苦茶比較有趣,但他們竟然活動前就喝過了,現場就沒喝
變成餵粉絲喝苦茶的福利(?)橋段,整個詭異詭異的

嗯......吐槽了這麼多還是來說說可愛的白根八吧XDDDD
三人頭髮都往上梳,衣裝也微妙,但還是帥到我嘎嘎叫
雖然這三人中我最喜歡白
但一直陷入「八月未免長得太帥了吧?!!」的驚嚇之中
根本就是個明星(本來就是啊
根哥也超受歡迎,剛認識的妹妹就最喜歡根

開場他們就一起唱歌+小小跳舞
他們跳舞真的頗好笑(喂

中間有各自唱了一首歌
白和根SOLO時都有走下台餵魚(?
白有繞到我們這邊時有握到手/////,他握手的方式很像政治人物wwww
八月好像沒下台(超快速忘金魚腦
但有忘詞有亮點XD(台下觀眾竟然接得了
好我必須很誠實地承認以上的歌我都沒聽過(或聽過沒印象(ㄍ

活動的ED(?)是愛所困的ED,超感動的QQ
現場也很融入,感覺好像大家都會唱

結束時全場握手時握得滿快的
但也可以快速講個一句
如果有遞禮物給他們應該稍微久一點
但我不會泰文英文也不好其實也沒這麼多好說的XDDDD(只能講一句有準備好的)
近看覺得他們都比想像中的高啊
183cm的八月真是高又帥XDDD

大概是習慣女子偶像那種笑很開的專業笑臉和反應力
覺得他們的的反應算滿淡的,就是普通禮貌的笑
忘了有沒有回啥,可能有說謝謝吧

接著就是VVIP席跟有被抽到可互動觀眾的時間
我們被請出場~結束了約一個半小時的活動


隔天5/22有去送機
想去松山送℃-ute又想去桃園送他們
覺得班機差兩小時應該趕得上,就貪心地決定趕場

結果到桃園真的算得剛剛好,剛好看到八月要出境!!
另外兩人還在樓下,送機眾應該也跟著他們,所以在出境入口看八月的包括我只有四五粉絲
大家都很低調,我也跟著低調了起來XD
就只能衝著他揮手很小聲地說byebye,連相機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八月揮了一下手就走了
等了一會兒白根和其他粉絲(大概十幾二十個吧)也上來了
要到出境入口時白又特地回過頭來雙手合十言謝,誠懇可愛

話說大家平常頭髮順順的真的比較可愛啦XD
然後白總是鬍子不刮乾淨(ㄍ

後來看到活動臉書,他們在機場時也都有跟大家大合照什麼的
要不是放跑了一台客運(差一點點點趕上)就能再早20分鐘到啦吼
不過我也應該慶幸℃-ute沒太晚走
沒白跑一趟就該謝天謝地了

拍得不怎麼好的一點點照片下收







正對的位置超差,後面廣告看板太亮背光,人好不容易才修得亮一點





拍了一堆背影好不容易白回眸一笑卻失焦啊啊啊
全世界最恨失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