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Juice=Juice LIVE MISSION 220 in Taipei


第一次的西門紅樓展演館-河岸留言
是個頗小的場地.....太小看J=J的人氣了

因為序號還算前面所以看得頗清楚
歌曲有事先惡補過也因此很投入
J=J的生歌和舞真的是沒話說啊,看得很過癮
一開始唱歌比較不穩的植村也真的表現得很好啊

開場前有放在發螢光棒
因為J=J成員都差不多喜歡,一時還真不知道拿誰的
但研修生時期就一直很喜歡的佳林紫色是一定要的
然後最喜歡金澤的唱腔所以也拿了紅色
結果超後悔沒拿由加的粉紅色啦XDDD

看了LIVE才知道由加這麼會勾人啊~~~
很多人都說有跟她對視
而且又一直笑得很甜美,真的超可愛
看完會立刻變由加推XD

植村的現場看真的好美,五官好整齊
金澤的表情一直超魅的!! 很生動很投入
唱腔又很迷人
很多人都說被高木的表現折服,但她在我心目中本來實力就是最好了
所以只是再次確認哇台風真的好好
佳林則是相當可愛
包括一直偷看手上中文小抄、突然講出中文卻沒人聽得懂
MC一直笑吟吟的還有突然甩汗
比起center的閃耀完美感
給我更多的感覺是,啊啊真的是個好可愛的女孩子啊

之前℃-ute從頭到尾都是一套衣服
這次竟然有三套!!
中間就有分成兩人三人去換衣服,剩下的人留在台上講話

這場沒有主持人和翻譯和一些刻意的福利遊戲
MC的氣氛反而和諧愉快
原本就覺得由加發表感想的時候講話常特別順
看了這場後發現她MC掌握得滿好的
然後小場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台下聊天互動吧

擊掌離場時想說因為很瞬間都說了楽しかったお疲れ様之類的普通話
但發現她們滿認真在應對,應該先想想的XD
最後兩個由加→佳林
由於很想跟由加多說,駐足了一下結果被staff推
有點慌張隨便拍了一下佳林的手就前進了
但想說還沒說話啊,就回過頭去
沒想到佳林也回過頭來看著我的眼睛等我說話TT
想到那真摯的眼神,就覺得不推佳林怎行啊!!!!!(說好變由加推呢

過太久有點忘記細節(ㄍ,但總之滿圓滿開心的
好期待下一場H!P LIVE喔

↓這集ハロ!ステ有一些台灣片段可以看看
一點點接機、自我介紹和唱ロマンスの途中
21:34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