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火鳳燎原55


本集看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我不想跟孔明做朋友


冷場還被朋友冷眼吐槽是很不爽又心靈受創的!!!!!大家懂嗎!!!!!

另一個人‧司馬懿就好多了
孟德說了一個爛笑話大家面面相覷時,只有仲達跳出來為他圓場
令人感動流淚
是個可交的朋友(但我還是不想跟他做朋友)


不是瘋子、也不是比郭嘉還厲害的神人,就只是姦夫淫婦而已


本集附錄
被大家吐槽到爆的霸氣架
原本還滿想要個小架子的,看到書腰說明還覺得頗有sense
一打開便覺得
霸氣?????????????


廉價感十足厚紙板,尺寸相當小也就罷了
結構還超級無敵鬆散,應該設計成卡住的地方完全卡不住
只能放在桌上讓它成形,一拿起來就散了
差點直接拿去丟垃圾桶
不過看到板友鄙視它連手機都架不起來
我反而忿忿不平地想幫它平反


看!!!!!!!
它可架起我的5.5吋
只要有槓桿原理,沒什麼不可能(其實根本不知道什麼原理)
而且一推就倒


據研究發現,它最適合拿來架小卡小宅物等
不過一動就散架實在很令人不爽
所以我用白膠黏起來
因為縫隙很大所以要靠著其中一邊黏
黏好之後便可以任意移動擺放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
.
.
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篇幅為了這個爛贈品找出路!!!



孔明這臉真的很機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