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Charlotte#13

有劇透

原本覺得要奪取世界上所有能力實在有點不可能
一定會有什麼閃失
結果還是沒啥特別滯礙地辦到了
像有宇這種心靈脆弱的人真虧他辦得到(眾人竟還放心交給他XD)

中途很為他難過
但總算還是成功並且抱得美人歸
友利在最後的最後終於デレたXD
很喜歡這種感覺,過程再難受都能順利歸於平靜
除了哥哥守寡之外算是圓滿大結局


這部裡面最辛苦的果然還是哥哥吧
有宇不過走過一次磨難
隼翼經歷了多少痛苦根本不敢想像,即使動畫中輕描淡寫

畢竟不一定會有明確的轉折點、在失敗點重來一次就好
也只能在每次的失敗中尋找最好的方法
隨著視力的退化失敗無數次
害怕最後會一事無成的絕望他都自己一人承受過來

我想他能承受這些是因為他並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吧
12話時也說了「熊耳陪在我身邊,我不知因此得到了多少救贖」
不管時空跳躍多少次,熊耳都會找到他相信他並且一直陪在他身邊
最後一次跳躍時他也說了「要找到已經看不見的我喔」
啊,好萌

講了這麼多廢話我就是想開始說油的XD

即使明白隼翼穿越多次
熊耳還是只能每次重新認識隼翼
但其實熊耳對隼翼一定是一見鍾情
他對隼翼也是用情至深
用頭髮掩蓋住臉也是覺得反正對方也看不到了吧

而隼翼擁有的彼此的回憶是對方的數倍
他一定比所有人所想像的都還要喜歡熊耳
每次告白或順勢搞在一起的時間點都不太一樣
對他來說應該也是種樂趣
會覺得到底有哪裡不同呢~之類的

想到一起奮鬥過程中的小甜蜜就油笑不止
但也因此顯得他們的結局令人感傷

守護了世界卻無法守護最重要的人
隼翼真是個很悲劇的角色
卻也顯得他內心的強大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人啊。
雖然我覺得其實叫有宇治好眼睛後進行時空跳躍也不是不行吧.....
或找到什麼其他解法
也許是不想讓弟弟再受一次痛苦吧
真是個好哥哥

雖然有些槽點
但看動畫也不用太講求邏輯啦
整體來說覺得很順暢,是個良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