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劇場版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去看境彼劇場版啦!!!!
(雖然好像拍了到此一遊立牌但其實這是之後在安利美特拍的)


竟然還有送書籤,好棒喔,大家快去看(阿宅很好打發)
拿到美月,不過已經要拿去換成秋人了XD

看到未來篇才發現有個過去篇
不過過去篇只是動畫版濃縮,未來篇才是新作

以下有捏劇情
我跟朋友都覺得頗狗血(ㄍ
未來失憶後,秋人希望讓她忘記一切痛苦就死不跟她相認
未來雖然忘記一切,卻還是很在意秋人
總之就是我不能認妳為什麼不認我
未來發現自己是被詛咒的血之一族的不安等等
哭哭啼啼部分真的很多
秋人這種一廂情願的做法也讓我對他滿失望的

不過糾結雖糾結,好笑的部分也不少
博臣安定地變態有趣又會搞基
雖然對我對博臣還好,但這點真的很令人讚賞XDDD

最後秋人當然是醒悟這樣對未來來說並不是真正的幸福
然後就是拯救橋段和狂放閃啦
真的是狂放閃,一路閃到最後XDDDD

陰謀和戰鬥部分顯得很不重要的感覺
而且黑幕跟動畫版是同一個人也滿無言的
拿同個反派出來鞭XDDDD 希望這次是真的死透

不過畫面真的做得很漂亮喔
安心安定的京アニ

メシは凪だ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