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古劍奇譚-終

破關了TTTTTTTTTTT!!!!!
我好想用十個噗浪自訂哭臉表達我現在的情緒!!!!!!!!!!!!!!!!

1.結局
覺得結尾很悲傷,我也流淚了。
雖然哭點不是悲傷的地方啦,而是他們終於能實現千古之約。TT

雖然BOSS有點壞,但到最後還是有點同情。
巽芳也真是莫名其妙最後才突然冒出來
要是早一點出現搞不好可以早點阻止的說


2.終戰
平常打小妖怪都是蘇蘇+紅玉+大叔,因為他們攻擊力強
沒想到終戰會換下紅玉跟大叔,換上襄鈴跟小蘭XDDDDDD
誰叫襄鈴的大地紅跟天狐千幻真的太好用
丟物品攻擊又可以上4500!!(不知為何引火燎原符&霜降凍天符超多)
然後一直叫小蘭用冰雲流夷
由於我真的只是一時興起(?)在BOSS變身之後把他們換上來
也沒什麼特別好裝備
但還是一次就打過了XD
沒有想像中的難!!
還有,要多做叫化雞備用!!!


3.悲戀
真的很悲戀

不是這樣
孫小姐→小蘭→襄鈴→蘇蘇→←晴雪
青龍鎮那段對我來說心痛指數4.5顆星
小蘭最後決定要回去對孫小姐負責
襄鈴雖然不是愛小蘭,但畢竟身邊一直有他守護(?)
從今以後卻又要變得沒人愛孤零零一人了QQ
雖然我後來仔細想想,古代人可以納妾也還好吧XD
就連兩情相悅之人也無法長相廝守呃呃

要不然就是這樣
大師兄→蘇蘇→師尊(幹###)
蘇蘇對師尊的憧憬好可愛喔喔喔,師兄愛蘇蘇也好萌喔喔喔喔喔
蘇蘇好受喔喔喔喔喔!!!!!!!!!!!!!!!!!!!!!!!!!!!
喔還有師妹也愛蘇蘇,愛他的人也太多了吧XDDDD
無口帥哥在二次元裡這麼吃香,可惡啊啊

還有................千殤大哥最後QQ
他果然,愛少恭。
哎,又是一樁悲戀。


3.整體
場景我都很喜歡、BGM我也喜歡、
感覺很能讓人融入那個氣氛。

雖然有些人覺得劇情太多,不過我個人是很快就習慣了。
劇情的基調雖然偏悲傷,
不過好笑有趣的地方也不少XDDDD

一些支線劇情、隱藏地圖啦、桃花谷、騰翔之術之類的......
多元性和較高的自由度也讓遊戲增色不少

主要角色難得地全部都喜歡><
尤其是超帥的蘇蘇、很吵很可愛的小蘭,還有穩重可靠的紅玉姊

聽到有人說古劍最大的缺點是愛情太多,
我也覺得有點稍嫌多了點,
不過倒不是不能容忍的範圍。XDDDD




在玩的途中一直沒有意識到要截圖啥的
(反正我的截圖也不怎麼有幫助)
最後才來想說試一下

















 「活著,雖然令人感到痛苦,然而美好之事,卻唯有活著才能經歷。」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卻很有意義的話。


能活著認識更多美好的作品和美好的BL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