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新版朱紅い雫-結尾(我是羅蒂絲頭號ANTI)

破關了!!!!!!!!!!!!!!!!!!
神結尾!!!!!!!!神BGM!!!!!!!!!!!!
超感人!!!!!!!!!!!!!!!!!!
我差點哭了啊啊!!!!!!!!!!!!!!!!!

對結局的BL感想超多
就算只是自嗨,不寫三篇記事記錄下來對不起我自己啊!!!!!!!



不過我上一篇還在擔心要貝里亞斯→歐庫托姆→巴魯剁斯三連戰

結果竟然
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
竟然不用打巴魯剁斯啊啊

想當初在看到巴魯剁斯時的那個絕望真是...........XD
想到不用打巴魯剁斯
就覺得身為最終BOSS的歐庫托姆真的非常可愛
真的是不難打欸XDD

新舊版真的差很多欸
原本在玩的時候以為差別不會大到哪去
以至於在玩的時候意外地有很多驚喜
新版不但玩起來輕鬆簡單
調性也歡樂光明狗血很多
(不過,我兩種都喜歡!!!!!)


玩完一堆感想,但總歸一句
「啊啊卡卡布果然是神作」
跟夥伴一起拯救世界,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事情嗎?


但是

結尾的時候.............
亞賓竟然........差一點........就要跟羅蒂絲........告白

雖然在看實況的時候就已經看過這令人氣憤的場面
可是親手(?)玩到還是很北宋
亞賓你氣到我整個............
我快被你..............氣死!!!!!!!!!!!!!!!!渾帳東西!!!!!!!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明明就是他跟麥依啊。
羅蒂絲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絕不讓妳跟亞賓在一起!!!!!!!!!!!
亞賓他!!!!!!!!!
可是!!!!!!!!!!!!!
要跟麥依結婚的!!!!!!!!!!!!!!!!!




氣完惹
BL心得待打(湯瑪斯米契爾超閃啊啊啊)


2016追記:我絕對不是那種愛黑女主角的BL廚
因為我小時候第一次玩ED4時完全不腐,也不知道BL為何物
但那時候就很討厭羅蒂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