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新版朱紅い雫-暗墮麥爾(?)


新版ED4最棒的地方就是多了很多狗血又萌萌的橋段
亞賓(艾文)喚醒麥依(麥爾)那段已經不是看第一次
但果然還是好萌啊可惡!!!!!!!!!!!!!!!



然後玩遊戲超慢的我...........
いよいよ、ボス戦!!

也只是開始打而已啦w

奇怪我記得舊版沒有打貝里亞斯啊??!!!!!! (還是我記錯)
打完貝里亞斯還直接給我出現歐庫托姆,又不能退卻orzzz
不給我補血就算了,連必殺技的使用次數都沒恢復
雖然感覺他不難打,但因為沒有留餘很不爽,就先給他打死
明天再繼續(←無法長時間玩遊戲的人)

BOSS戰果然不會太輕易啊
該不會打完歐庫托姆又要像這樣直接打巴魯剁斯吧?
三連戰很耗精神欸
待會先確認一下實況


對了,我是個白痴
一直到要打貝里亞斯
才知道麥依竟然會用黑魔法啊啊啊(太晚發現了誇張)
作弊啦!!!!!!!!!!你何時學的!!!!!!!
又會用黑魔法又會用白魔法攻擊力又強的主角好基友
我可是第一次聽說有這種人喔!

所以亞賓你跟他結婚就一輩子不用擔心生命安全了啊啊啊啊!!!!!!!!


我真的太煩了.............
所以收裡面




這段我真的截圖按按按個不停XDDD
 




















亞賓(艾文)這個姿勢未免也太受了吧?!!!






















永遠不分開啊啊啊!!!!!!!!!!























被打得慘兮兮,還是顫抖地站起來說他相信麥依






















擁抱!!!!!!!!!!!!!!!!!!!!






















你們這對該死的幼馴染快點去把婚結一結啦啊啊啊啊啊啊!!!!!!!!!!!!!!!!!!!


閃橋段很多
實在難以一一節錄TTTTTTTT

あああー
ガガーブクラスタと語りた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