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Hey! Say! JUMP ASIA FIRST TOUR 2012 IN TAIPEI-首場

隨意的感想
總之就是第一次的南港101
果然跟照片中的一樣小
不管在哪裡都算滿近的
我在特A區,跟喵仔一起看

前yabu飯的我整場目光幾乎跟著yabu跑
除非他太遠然後有其他人很近這樣
真的是又帥又可愛就跟電視上一樣><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笑得這麼可愛腿卻這麼長呢??
脖子跟肩膀的比例這麼好這麼衣架子??(盲目mode)


雖然一開始一直沒有注意到我們這區
不過某次在離我們比較近的走道上看到我的牌子之後
就對著我比了peace!!!
後來經過就常會注意看一下
打了好幾次招呼(我四周都沒有薮飯XD)

後來某次經過他就對著我這邊、用嘴型說「ありがとう」
當我指著自己看一下喵仔疑惑著「是在跟我說??」
他又回過頭來重複了一次「ありがとう」
我都快甘心死TTTTTTTT為什麼你人要這麼好呢TTTTTTTT


明明從那之後就一直沒什麼關注......
明明沒做多少能夠被感謝的事......
我才該說謝謝吧。




講講別的
除了yabu以外印象最深刻的果然是山田涼介吧
啊就很油的ファンサ王然後妝很濃XD
很常來我們這區
其次是知念,理由同上

然後我沒事也會特意看一下小光
看他彈吉他真的會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表演也很棒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們表演得不錯啦......)
有好幾首歌是舞曲卻唱現場我覺得還滿令人激賞的(?)
還好有稍微預習了一張專輯
還滿能融入氣氛的

MC的時候yabu不知道想講什麼中文講不出來
原來是寫小抄在手上結果被汗水弄糊掉了wwwww
超可愛耶


還有感謝神啊還好看控剛好是第三天
第一二天這樣站我真的會死掉><






想起曾經是廚廚藪飯的時候
看到雜誌上說喜歡什麼料理立刻就去學做
完全沒成功就是了

沒見到面的時候真的沒特別覺得想見面,
見到面了之後覺得能見到真是太好了。
薮く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