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空の軌跡SC-結局

破關了!!!
雖然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說的,但還是發一篇紀錄一下好了XDD
遊戲時間60個小時左右
算是滿長的,我打古劍也是60多個小時
不過古劍是全語音啊不能比

整體而言氣氛算是很不錯的、BGM很讚不用說
只是艾絲蒂爾跟約書亞後來一直放閃實在讓人覺得有點煩
而且裡面打巴掌未免也太頻繁了吧XDDD簡直在演八點檔
劇情真的有點老梗像在演八點檔就是了XDDD

最終BOSS要連三戰
而且還在我猝不及防的時候突然開始XD
還好只要提升自我攻擊&防禦、不要被送出場就好,不難打

反而是在打前兩個小BOSS時讓我火大到不行
打蕾恩跟萊維的時候都是打完之後當機啊~~~~

蕾恩的時候就算了.......一打完沒講幾句就當了
打萊維還看了一大段劇情、快要可以存檔的時候,竟然給我當機啊啊
還好這兩人也是抓到訣竅就不難打
(只是他們HP很多要慢慢殺很久)
不然我真的會氣到一個月不想玩XD
不過基本上,空軌沒有什麼真的非常難打的敵人啦

結尾也結得還不錯,除了XX死掉以外挺圓滿的
接下來進入3rd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