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有捏

前陣子補完了RICH MAN, POOR WOMAN
完全是為了石原さとみ看的一部XDD
雖然它收視率不是很好,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看,很順啊
情場和商場的結合我覺得拿捏得滿好的
不會感覺劇情行進很慢(很多愛情劇都有這個問題)
也不會覺得感情上很不合理,該有的小甜蜜都有但不覺得太肉麻
音樂也好聽!

石原さとみ一開始對小栗旬就抱持著憧憬,我覺得這點滿實在可愛的
畢竟對方是高富帥,在老家時還有一面之緣,不心動反而很假XD
她表現得有點略花痴、很愛得意忘形又愛歇斯底里的樣子........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但是我想想如果這個角色如果不是石原さとみ演的話
我或許會有點想揍她吧XDDDD
さとみちゃんまじでかわいい/////
麻雀變鳳凰的梗雖老
但是看到女主角被引領到新的世界,還是會挺期待她的發展的

小栗旬的角色則是一開始覺得挺討厭的
整個很瞧不起人
但是到後來被害得落魄之後也慢慢開始學習怎麼待人處事
還一直問石原里美今天給他打幾分時真的還滿可愛的
是狗嗎XD
也許被背叛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成長吧

飾演朝比奈的角色我不認識
設計陷害人固然很壞,但是,他的心情其實不難理解
反正他後來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了
說實在的朝比奈這個角色如果更帥更年輕
跟小栗旬其實很腐欸XDDDDDD

相武紗季的角色算是中規中矩吧
雖然在追求小栗旬的時候有做些小動作
不過滿爽朗的,人品不錯,也感覺得到料理和品味上的high sense
髮型實在是很微妙就是了XDDDD,相武明明就可以更漂亮的啊

看這部劇的時候有流過一次淚
看到小栗旬被逼得離開公司
前一秒還在開歡送會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
後一秒因為一些問題發現變得沒有一個人願意跟他走、被掃地出門
也不知道是現實($)的殘酷還是他做人失敗
真是哀戚無比
這時衝出去攔住他的さとみ真是天使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