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一開始這部還沒進入我待看新番之中
只因為我妹說是虛淵腳本就不明所以地開始看,原先完全不知道它是在演什麼

看開頭的時候覺得滿冗的,講一堆讓人完全無法進入狀況的東西
想說不會又要來個什麼銀河大戰吧XD還鋼彈00之類的
不過很快就發現完全不是

這部前半段描述雷德融入加爾岡地亞的部分
雖然很日常,但是步調卻很順,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而且覺得滿治癒的,也是雷德心境上轉變的必要的舖成

後半段開始進入正題也是轉得不錯
也演出得讓人看得懂
(因為我腦弱,把設定搞得很複雜的動畫又不好好表達我真的看不懂)

最終回實在是收得好好
錢伯真是帥翻了TT簡直帥得震撼人心TT
難得會覺得杉田這麼帥耶w
我常在想"非人"所展現出來的情感比人更加真切純粹,所以才會這麼令人感動吧
何況錢伯只是台機器
雷德後來也多次對他露出柔和的表情
彼此的感情表露無遺
完全覺得機人配有何不可(其實一開始就這麼覺得了wwww)

我覺得他們就是因為來到加爾岡地亞之後才變得如此有人味吧。


除了其中一集作畫比較崩以外,其他集的作畫都很好
整體來說是個良作,我覺得不會輸給PSYCHO-PASS
幾乎沒有賣腐賣萌卻能讓人期待這點就很不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