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

ネタバレほぼなし……だと思いますwww

終於看了全片
前幾天只轉了浅香看,照理來說他的戲分應該看了好幾次
沒想到還是有疏忽的部分XD


總的來說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雖然沒辦法完全看瞭解
不過很喜歡情感纖細的片子,也喜歡學園題材
是會想看第二次的電影。

拍攝手法也很不錯
最喜歡的一段是神木衝回教室拿劇本的那裡
那一幕拍得............真是好耶!!!!

跟拍攝手法無關,喜歡的部分有
當然有三人組打籃球的部分、
還有浅香遠遠地看到桐島而衝出去的部分(私心?!)
以及最後前田和宏樹對話的那部分


以人來說的話
覺得這裡面最難理解大概是宏樹的想法
桐島退部對不去棒球社他的心境上有何影響,還滿想知道的

然後沙奈ちゃんまじでくそ女←
為什麼宏樹會跟她交往XD

山本美月明明滿漂亮的(雖然不是我的菜)
為什麼在裡面要弄那種像十年前的太妹的髮型啊XD
(↑竟然只想吐槽這個)


然後神木理所當然地很可愛。
我已經搞不清楚角色可愛還是神木可愛......多麼地受我說XD

橋本愛也是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心想.........やべぇーすげぇかわいい!!!!
其實愛ちゃん的外型並不是我喜歡的型,但一直覺得她氣質出眾

浅香的友弘跟他演惡之教典裡的雄一郎感覺有點重疊感
都是三人組裡面感覺比較活潑開朗、然後話比較多的人
算是會討人喜歡、中規中矩的角色
關於角色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喂),但浅香就是帥啊!!!!!!!!!(重要)



然後主題曲好好聽喔,忍不住loop好幾次
不知道小說有不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