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サモンナイト1-結局

破關囉~~~~
雖然破關之後還可以打50~100層樓,但好像沒啥特別就懶得打了
等我想打怪時再說

遊戲時間15個小時(將近16個小時)
不算很長XD!!但我卻莫名玩很久!!!
一開始對這遊戲的操作很不熟悉,導致我以為它很難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白痴
竟然不知道工作室就可以睡覺,還無視存檔點的存在
害我整個搞得很辛苦
還一直怪說「為什麼家裡不能睡覺啊!!!!!!!!!!!」
一開始也不太會戰鬥
但是抓到訣竅後其實一切都滿容易的哈哈


然後ヴァリラ還是很萌
最後主角跟ヴァリラ道謝,但他因為害羞就不欣然接受
サクロさん就忍不住虧他一句..........



















竟然還臉紅紅超可愛啊
我也很喜歡サクロさんXD
眼鏡菁英好帥(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手塚)
煮咖哩那段也整個裝傻役超可愛



















最後理所當然玩出ヴァリラ結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圖我才覺得主角的髮型真的有點像円堂wwwww

幾張截圖放裡面~~




主角不顧和ヴァリラ的決戰
要跑去救サナレ
ヴァリラ就很生氣


















「這次的大會我就只想跟你在一起ㄚ!!!!!!!!」




















「但你卻為了區區一個女人拋下我!!!!!!!!」

後來他就氣得跑走了
最後卻還是忍不住去找了主角,尊速傲嬌啊



















↑當場抓包跟其他女人在一起XDDDDDDD

ヴァリラ真是太可愛了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