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サモンナイト1-結婚前要先見父母(誤)

發現我竟然沒有發過玩鑄劍物語的記事XD
總之這兩天應該可以破關了~

每次要選到哪裡跟誰聊天時
我一定都會選ヴァリラ
金髮淚痣傲嬌小少爺...................不選他選誰啊我!!!!!!!!!!!!!
如果是戀愛遊戲好感度一定超高啦


















 主角說兩個人是朋友,ヴァリラ好像有點不滿




















「不滿?說是親友比較好嗎?」


恋人に決まってんだろう!!!
この鈍感野郎!!!


話說回來ヴァリラ把主角單獨叫出去時,主角還不知道為啥
召喚獸也說主角真是鈍感wwww
兩人關係果然不單純
畢竟連管家先生都說了..............




















「少爺竟然把愛人帶回家了咈咈咈可喜可賀」(人家才沒這麼說##)
看到這裡,我真的認真以為ヴァリラ是要帶主角回去見父母

↑↑↑↑(順帶一提我把主角命名叫クラピ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