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第6回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NIGHT

【台北國際動漫節】2018/2/3昼@南港展覽館
【ICHIBAN NIGHT】2018/2/3夜@CLAPPER STUDIO

きっか相隔一年多終於又來台灣!!
2/3和2/4在動漫節有舞台活動
2/3的晚上則是在三創的場地參加対バン
由於我2/4有事情,就只參加了2/3(六)的活動

●動漫節
到南港展覽館時偶像舞台的人超多的,站在超後面
但輪到壓軸的きっか時,別人讓位就站到了最前一二列,看得很清楚~
還以為這種展場舞台不會唱太多首
不過意外地滿長的耶,有40分鐘,共唱了8首

除了自己的經典歌曲外
因為在動漫的場子,動漫歌也是不可少的
有自身的歌,偶像宣言的サンサンGOGO
還唱了殘酷天使
H!P的歌則是唱了早安的戀革21和LM
最後以我很喜歡的新歌DISTORTION收尾

LIVE結束後在一旁辦特典會
在特典會開始之前きっか有到宣傳茨城県觀光的攤位幫忙發觀光文宣
雖然攤位剛好就在旁邊,但因為面對另一面,一開始沒發現
被別的飯提醒時已經結束了,真是可惜

這次買的東西~


最新單曲和桌曆
生寫是認識的日飯送的😄
購買金額可換拍照和握手各一次


握手時只簡單說了好久不見
然後跟她說我明天不能來,不過晚上的LIVE會去

這次還寫了Fan letter~
きっか來了這麼多次,前幾次一直想著要寫一下
但每次都因為懶+覺得內容不夠豐富最後都沒寫
不過因為決定今年開始要努力追星,所以還是努力想了一下
寫了些新歌感想之類的

因為晚上的LIVE沒有物販,所以想說要這時候給
沒想到因為太手忙腳亂忘記給她了😵
後來趕快拿出來給了一旁的STAFF
雖然只要有交出去就好了,但還是比較想親自交給她啊orz

沒有等到特典會結束,就先移動到三創去了~


●ICHIBAN NIGHT

以往參加対バン都會抱著其他偶像也加減認識一下的心態看整場
現在想想我也太勤勞了吧!!!!!!!!!很累耶!!!!!!!!
像我這種不認識別團,又不打call打藝的人真的不知道去幹嘛的
於是決定表訂時間到了再去
きっか是倒數第二,19:50~20:15
中途就慢慢地吃飯然後逛三創,十分悠閒

不知道是場租貴還是主辦的關係,以対バン來說票價1500偏貴(而且我又只看25分鐘)
不過音響效果比小型LIVE HOUSE是好了不少

總共唱了六首歌(跟動漫節的性價比真的是wwww)
除了美貴帝的ロマンティック浮かれモード(因為容易炒熱氣氛,きっか來台很常唱這首)
其他都唱自己的歌,都是我喜歡的歌😍
在信裡有提到很想聽DISTORTION的現場
今天就聽了兩次😊

結束就光速離開
後來看日飯大大REPO才知道きっか之後的表演取消了
因為有多出時間,就加碼了擊掌離場
太可惜了.........!!! 做人太敏捷也是不行的😓😓

貼個歌做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