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第6回台北國際動漫節(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簽名會)

2018/2/2@南港展覽館

先MEMO個巴哈新聞

【TiCA18】《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渡航簽名會 分享心境變化與作品發展

雖然還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但既然去了還是寫一下


匆匆趕到現場時剛好快開場了
因為沒有簽名資格只能站在外圍,挺遠的

開始之後渡航老師就出來打招呼和講一些話
因為離渡航老師的生日滿近的(1/24)
現場便替他慶生、唱了生日快樂歌
訪談提問只有兩個,問題和回答基本上面那篇媒體單獨訪談裡都有

然後就............
沒了!!!!!!!!!!!!
開始進入簽名流程
訪談真的是一瞬間就結束了,大概時間也很有限吧.......

雖然渡航一坐下就被擋到看不到人,但還是要等到結束
台上在簽名時,主持人就跟台下觀眾們互動、問答送禮
雖然知道一色很受歡迎,但比我想像中的受歡迎欸,大家都想要她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她...................還好(靠

不知道渡航老師是不是身體狀況不好?
簽了一半就下去休息了一段時間才繼續(主持人還說我去看一下狀況怎麼樣之類的)

簽名結束後還要問答送出幾份大禮
主持人請渡航老師來點人回答
結果不小心(?)點到路過的動漫節吉祥物😂 結果就被吉祥物鬧了一下

最後讓我們外野區的前進來個大合照就結束了~


相隔四年來台應該有很多事情可以說的
就這樣結束真的有點小空虛😂
雖然知道作品錯棚根本不可能提到
但內心仍然有一咪咪期望能講到相樂總、橘公司老師的事啊

離開時帶了一本果青12集
感想待我發另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