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STARMARIE 台灣定期單獨公演

2017/04/08 @PIPE

本次的定期公演只隔兩個月😀
跟上次一樣單獨公演前有成員SOLO LIVE
這次也是兩者都參加了

這次全程都站在後面
純粹晚來懶得走到前面
視野沒想像中的好,但也不差,而且感覺滿悠閒的(?

這次有唱的新歌
かけおちしようよ和ヘブンズ .ウェディング都很喜歡~
尤其是ヘブンズ .ウェディング
其實一向對慢歌沒什麼興趣,純聽CD的話大概不會覺得有多好聽
但慢歌的生歌率很高,現場聽就很容易愛上
合聲和假音的運用很符合這首歌的旨趣,很美也很棒!

這次中間的串場影片做成遊戲的形式也覺得很棒
看到遊戲就興奮的阿宅XDDD


物販買了新的CD和DVD
握手時有跟ひぃちゃん說6月會去栃木県觀光
問她有什麼推薦的,她說她推特IG上都有寫很多~~
但我都沒印象.........頓時覺得我好像都沒有很認真在看她們SNS超羞愧😅
而且我後來翻半天都沒看到😂😂😂
IG就算了,推特這種東西真是有點船過水無痕(?)

由於かえちゃんSOLO時有唱℃-ute的Kiss me愛してる
前奏響起她出來的瞬間我真的以為是愛理走出來(?)
我這樣跟她講她就感覺超開心的XDDD
因為髮型和衣裝的感覺真的很像!!!


這次只拍 6 shot,這是SOLO後的物販拍的,成員們的私服~
晚上物販就沒參加了
感覺有點冷漠但.......要コミュ障參加兩次物販真的好累又要待好晚😂
(↑都合の悪いオタク)
沒拍到新衣裝有點可惜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