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史艷文47週年傳奇特展開幕活動

2017/03/18@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先放張可能是當天唯一一張正常的合照😂😂😂 
一身8+9打扮的我和好久不見的師相,我愛師相♥♥♥♥

睽違三年參加金光的活動超開心TTTTTTT
第一次衝外縣市參加活動,不管是動漫和偶像都沒有過!!!
要是沒有同好我是不可能去的
有拉人入坑真是太好了😇

因為拍了不少照片好想放所以想寫個長一點的REPO
下收,圖多慎入,點圖可放大




大概十點多到傳藝中心


天氣預報說會下雨,結果老天爺很賞臉,天氣好好好開心
雖然當天真的覺得有點熱
但畢竟大部分活動都在戶外,要是下雨真的很悲劇
天氣好光線也好拍照!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長痘痘
好不容易跟軍師大人第一次見面卻長痘知道我有痛苦嗎?(沒人想知

一到會場當然就先到處拍照
看到一堆到處貼滿了布景真的超興奮~~~~


結果沒拍多少開幕記者會就開始了
(想說之後再回來慢慢拍,沒想到整天不是忙就是累(?)很多最後都沒拍到XD)

記者會一開始就是長官致詞
然後就接連一些偶登場
雲州大儒俠時代的角色我都不認識XD
最後當然就是本日的新人主角登場啦
史藏放閃TIME(?

藏鏡人:「我藏鏡人被你史艷文吃豆腐吃了47年!!!!!!
今日亮點之一


要請出歷代史爸本尊時
藏爸:「這樣不就是六對一?!!!!
..................頭腦立刻浮現出糟糕畫面應該是正常的??


史爸很配合地比讚

然後又是萬眾矚目(?)的史藏切蛋糕
結果蛋糕一推出來


我跟朋友:「怎麼不是多層蛋糕?!?!?!差評!!!!!!!」
腦中已經先預想好是結婚蛋糕樣式的數百阿宅們大崩潰
而且手還沒有交疊在一起切...........


不過,兩人越過蛋糕深情對望,應該也算是結婚成功了
可喜可賀!!
掌聲鼓勵!!!!(小明語調)


可喜可賀!!!掌聲鼓勵!!!


豔文好適合拍手忍不住多放了幾張
既會比讚又會拍手
里長一定很愛請他站台里民活動😊

記者會結束後就去拿放映會的號碼牌


路上遇到俏俏便摸摸看他的腹肌

拿完號碼牌就進去展廳看看了
有一些偶和武器的展示,偶的製作及操作介紹等等
展的東西其實還滿少的,不知道挑選基準是什麼XD
我拍得也不怎麼好
就青菜放個幾張XD


好想幫狼王爪剪指甲


拍照區是尚賢宮
讓您體驗當九算的滋味XD


很喜歡這一組!史家都到齊了(燕陀龍感覺很像亂入wwww)
這景做得超美啊,強烈希望這美麗的正氣山莊可以拿去拍戲XD


每個人都來一下XD

之後就排隊買周邊
排隊排超~~久~~~~~~一直超擔心趕不上放映會時間

這邊的重點!!!!
販售區的櫥窗擺的是舊版溫皇和二版軍師大人TTTTTTT


我跟朋友都不是很喜歡四版軍師的臉(雖然這麼說,因為私心看到還是會很激動啦)
而這次的布景和參加踩街的都是新偶
原本也沒抱期望,所以看到真是超嗨
而且還不是一版不是三版是最最喜歡的二版軍師大人TTTTTTT

應該是要來大拍特拍的,可販賣區真的是非常擁擠,不好意思駐足太久
櫥窗的反光也很嚴重,只有貼著櫥窗拍才比較清楚



軍師大人美麗的特寫鏡頭


溫皇也來一下

之後就趕緊趕去入場放映會囉
內容是魆妖記片頭大首播和之前金光大匯演的內容羽國誌異

雁王:「我一直想再向你接近一點」(搭上默蒼離的肩)
默蒼離:「原來我最大的錯誤,是沒教你保持距離」(甩開)

還說羽國誌異不是凰后寫的同人本?????
這分明是一個有為青年愛不到師尊而闇墮的BL小說啊靠~~~~


看完之後
只看照片完全想不到去幹嘛了,大概是去吃東西(靠

展廳外有桌子供道友們擺自有的偶供大家拍照
發現黑白真的超多啊XDDD 不愧是恨爺
但因為圍太多人了也沒拍到幾張好照
結果最正面的竟然只有


嗯?這不是方才那位愛不到師尊而闇墮的青年嗎(交頭接耳


之後就去等踩街,整天最期待的活動!!!!!
原本想跟大家一起跟在遊行隊伍後面(一種追隨大智慧救世廣慈悲的概念)
但這樣感覺好像也看不太清楚
後來還是街道兩側跟隨了

結果偶一出現在起點準備時我和朋友馬上發現大!失!策!!!!!!!
因為軍師大人站在靠另一邊TTTTTT
但換邊好像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將就(?
跟他シンメ(傑尼斯用語,站對稱位的兩人)的是溫皇
害我軍師大人幾乎沒拍到清楚的,溫皇倒是不小心拍到一堆........(你是在不滿什麼)


開始前,兩位有稍微聊一下天


邪皇幫史爸搥背超可愛XDDDD
邪皇的操偶師超會給飯撒
回頭給追隨大智慧(?)隊伍飛吻大家就尖叫連連
軍師大人完全無飯撒💔 只能自行腦補(?


軍師大人在幹嘛呢?


在偷看溫皇.........................(抹臉


踩街內容就是沿著街走走停停
偶以及Coser搭配著主持人的介紹接連表演


這個陣容一起前進的樣子真的超級氣勢磅礡的QQQQQQ
照片很難傳達,現場看真的很有氣勢QQQ



發現赤羽自己走在後面的溫皇


溫皇:「軍師大人,吾可否與你同行?」


赤羽:「無妨。」


光是看到他們走在一起就萌哭我(很好滿足的阿宅


這張我和我朋友都覺得超像軍師大人拿著手機在直播wwwww
剛好還是紅色的wwwww


藏:「嗯?那不是史艷文?塊陶..........!」


史「藏鏡人!」


史:「來,牽手~」
藏:「不要########」

(靠夭人家好好地在比試武功都能看成這樣wwwwww)


Coser也順便放一些
剛好都拍到很閃的wwww

一路走到主舞台之後就開始演唱會(兼群俠fan meeting)啦~~~
鳳儀姊、黃文星、大俠還有這次特別請出的西卿各唱3~4首歌
唱了什麼就不一一列出啦(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幹))總之都很嗨ToTTTTT
大俠和媽媽的對話真是www讓人會心一笑XDDDD

演唱時會有偶連番出現
由於站得還滿後面,雖然拍了一堆但都滿糊的XDD
只放我覺得拍得比較清楚一點的........


第一組出場也是唯一一組有台詞的
竟然就是教授對帝鬼言語霸凌wwww
由於人在現場,「愚蠢的氣息」好像也罵到自己(?
被教授罵.................好..............爽啊💔💔💔


俏如來和劍牛,俏俏真的感覺超巨星XDDDD


風月,剛好角度和色系很像XDDDDD


全日最閃組合(除了史藏(幹硬要比wwwww
遙想三年前在內湖活動見到他們時,正是他們的戲演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這次還能再見到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ToT
雖然沒有拍到,離開時一步禪空還主動牽娘娘的手~~~


凰后的正面果然很性感啊!!!!


很生動的小明~~~~
小明獨照竟然只拍到一張可惡TTTT超喜歡小明


好久不見人氣依然很高的小王
不知為何這角度剛好看起來有種虐感XDDDDD


這組合感覺超華麗XDDD而且有種共通感
都是心機很重的人(? 除了蒼狼
但蒼狼的衣裝跟他們比較接近


穿插一下今日最大牌~西卿小姐演唱時的樣子😀


藏爸彷彿在說:「尼奏凱!!!!!」
被弟弟拒於千里之外的艷文.......................💀


女神龍的偶好漂亮喔
還好女神龍跟藏爸沒有同框
不然看起來很修羅場😵(只有你這麼覺得!!!


接下來就是超俺得的組合啦!!!!!!!!!!!!!!!!!!!!
只要有軍師大人出現我全部都放!!!!!!!!!


而且還有師相!!!!!!!!!!!我愛師相!!!!!!!!!!😭😭😭😭


除了軍師大人以外都是藍色系XDDD
最近也超喜歡的硯寒清也一起,為老人中增添一股青春氣息😊


 只有硯仔超親民很仔細給飯撒,不愧是剛出道的(?


仔細看喔!!!!! 師相雖然也低低的很接近粉絲
但沒有積極彎腰看鏡頭或揮手
而硯仔
就是那種握手會時會用力握還會彎腰越過桌子的偶像啊XDDDD
其他就是那種演唱會只會大片揮手不會把眼睛對上任何一人的老屁股
我猜溫皇握手會時八成都鹽對應 😏


持續努力給飯撒ing


史爸&欸米亞加入~~~~


赤羽:「該退場囉」
硯仔.....................還在給飯撒不走 😂😂😂😂
這人到底想圈多少粉


人氣還是很高的蟹黃~~~~~


剛才出現的史藏,一言不合就換裝
&依然被弟弟拒於千里之外的艷文😞😞😞😞
果然以後不要六對一啊!!!!!!! 弟弟身體會壞的


藏.............天地不容客


好久不見的宮本師尊😄


演唱會結束,Coser們上台大合照

演唱會告一段落後就是後來加碼的簽名會XD
簽名時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跟大俠和鳳儀姊都只說了謝謝
西卿小姐則是有說「今天辛苦了~~~」
西卿回「你們比較辛苦~」
嗯對
真的很累😂😂😂
累爆卻也很開心的一天💓💓


最後的最後再回去性騷擾一下今天也很辛苦的藏......天地不容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