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オトメの帝国11

雖然也喜歡百合
不過沒有像BL一樣喜歡到會特地去找來看
會開始看乙女帝國是因為看到岸虎次郎老師短篇集《冗談だよ、バカだな》中一篇少年微エロ短篇的試閱,覺得很棒想在網路上找源無果,結果就看起這一部。
...............我只是想說,雖然看似接觸得很廣
契機常和BL還有少年正太脫不了關係XD
(短篇集後來直接買了電子版,結果只有一篇是少年愛有點小小失望XDDD)

演到越後面百合刻劃得越好
作者絕妙的分鏡和細節真的很棒

這兩集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
這部CP很多,但幾乎都是成雙成對堅定不移
薰和靜香之間卻有跨對糾結(?

一直都對薰到處拈花惹草的行為習以為常的靜香
見薰對別人動了真情很難以接受,失去平常的冷靜端莊
而薰卻只是淡淡地開口
「啊啊.......靜香....」
「至今每當靜香像這樣對我發火,我都在想著,該如何吻她、該如何讓這可愛的孩子心情好起來。」
「可是我現在,只想要趕快把這本書看完。」

這邊我真的看得內心一揪.......!!!
而且還被學妹撞見TT
到底會怎麼化解呢,好想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