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TAIPEI - 第二場

自稱脫KPOP的我
貴死人的一二巡竟然都參與到了XDDD

超久沒進小巨蛋,上一次是五年前....吧
每次一進來都覺得意外地好小,但人一出現又嫌好遠XD
坐在紫2A視線遮蔽區
山下控跟奈奈控的視線遮蔽區其實都是好位子原本還不以為意
沒想到這個是貨真價實視線遮蔽區XD
基本上他們在舞台深處時幾乎看不到人
還會時不時被舞台另一側的照明強光直射
然後舞台特效的爆炸嚇到大家無數次XD(不是我膽小,我姊&周遭的人也真的有被嚇到的反應)
但因為排數滿前面的 
成員經過花道時還是看得很清楚~~~
比之前那次清楚太多了,之前都在恍神.......


應援活動還滿有創意的
排字設計得很美,連三樓都有
安可的時候唱PROMISE的韓文版第一段副歌(完全不會唱,太為難我了,明明第一天是唱中文啊)
拋銀色彩帶也很漂亮壯觀
整體感覺用心+應援資金雄厚(ㄍ
不過我們這邊因為是邊陲地帶,沒被分到任何物資XDDDD


感想就是
拿張藝興扇子沒得到飯撒哭哭
現在只剩一個會講中文的了.....還好留下一個比較會講話的XDD(ㄍ
還糾正了翻譯一句笑死

燦烈真的高帥可愛><,熱情又很會圈粉,做為偶像真沒什麼好挑剔的,看到排字時還主動說要把觀眾席打亮看清楚字很是貼心。不然其實他們早就習慣厲害的應援了吧。

伯賢也加分滿多的,除了也是可愛會圈粉外
安可之後的MC還敢說大家一直唱同一段歌詞讓他們還沒準備好就急急忙忙出來,因為怕大家重覆太多次會惱怒XDDDD滿好笑的
看來大家以後要背整首歌的歌詞了www


雖然都沒有尖叫啥得很冷靜看
但因為都有預習,倒也是看得挺盡興的
左右邊坐的人也意外地也都很安靜,令人安心XD
想說該不會跟我一樣是個假粉(?),但右邊的妹子確實唱得出PROMISE
左邊倒是挺謎的,是個日本人,手上有拿手製應援板
但看得超不專心的一直划手機,應該是某人唯飯吧

然後D.O.小小的好可愛,為何我不拿D.O.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