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金光御九界之墨世佛劫#8

鱗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看到興奮+激動不已!!!!!!!!!!
其實欲星移x鱗王的相處模式本來就很萌了
但還是覺得那些在鱗王舊偶就開始把這股大量買好的人真的是非常聰明非常有眼光及遠見!!!!!!!!!!!
(基本我也是普通喜歡,大概只買了兩張(?
我現在腦中整個就是
師相x鱗王
師相x鱗王
師相x鱗王
師相x鱗王..........................ㄣ

太子「能將王軀玩♂弄至此,也只有欲星移如此膽大包天
↑這言論根本就超有問題好嗎!!!!!!!!!!!!!!!!!!
鱗王「你該這樣講話嗎,你該稱呼一聲,師相母后

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
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
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師相好帥(♥ω♥)

現在也超級~~超級~~~喜歡~~堂弟♥♥♥
堂弟太可愛了
跟太子見面時說什麼始亂終棄時真的讓我耳朵放大好幾倍
結果竟然是在講女的,瞬間萎掉(ㄍ
但總之他還是跟太子有仇,只要有仇,多少還是有點戲吧(ㄎ
鱗族真是太好樣的了,立刻把暱稱換成太虛海境XDDDD

變小兵長(現在應該叫副軍長)也很有趣
打個蜘蛛都要放大招,好可愛XD

然後我覺得缺舟也好帥(哭)雖然他其實也沒怎樣
但人帥歌好聽,真是人生贏家

最近的金光好有趣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