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げんしけん

很久以前(?)(大概國中?)就曾經看了大概兩集
但當時大概不懂宅的精隨(?),覺得普通
不過想想畢竟是名作,還是覺得應該補完才對

..........雖然說得這麼冠冕堂皇
其實是因為不肯放過任何偽娘、衝著波戸去看的啦

從頭開始看到二代目最新的感想是:

真是太有趣啦~~~!!!!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兩天內就一次補完
對我這種用碎時間看漫畫的人來說算是相當快的了XD


第一部對社團活動的描寫較多,很日常又不會太過於流水帳
有許多讓人覺得あるある的地方,就像實際存在的大學宅社團一樣
雖然有時候感覺有點跳躍(?)
但我很喜歡一些細節上的描寫

結果看完第一部最喜歡的不是高坂這種美男子
而是標準死宅男斑目XD
在第一部裡描寫他對春日部感情的地方真的是恰到好處,非常喜歡
他會喜歡春日部這種非宅顯得滿可愛的
原本覺得作者應該也很喜歡他,不過這點我看到二代目才確定XDDDDD


二代目新加入的成員幾乎都是腐女(還有腐男)
會讓人呵呵呵的情境當然隨之增加(←我竟然在銀行櫃台看到笑出聲)

看到有人說宅活動劇情變少、變成混亂戀愛喜劇是喪失了它的優點
我倒是覺得有趣就無所謂
把它當成兩部不同作品來看就好了XD

而且宅元素還是算多的啊
由於二代目比較接近現在、又是腐女多
談論的東西跟COS的角色也都比較有親切感


相信看第一部時沒有人會想到斑目學長開後宮還囊括了男女老少(?
明明長得醜,到底憑什麼XD
不過嘛.....這種事情在真實宅界也是屢見不鮮

波戸這個角色真的是設定得很有趣,也好可愛
雖然喜歡BL但性向一般的女装子,算是有特色得中規中矩
沒想到後來真的會喜歡上男的XD
即使很暴走,是期望中發展便讓人覺得很爽快

也很喜歡蘇,蘇真的超可愛啊
但有點難以想像她因何喜歡斑目,我覺得那應該是另外一種感情才對。

其實裡面的人都還挺不錯的啦

後來發現是在月刊連載,有得等了......
好想看波戸女装攻(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