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金光御九界之墨武俠鋒#12

終於看了聽說會哭的的第12集
由於一直覺得白蛇傳組後來太鬼打牆,看得很乏
鎮壓橋段又有點狗血(覺得很驚心動魄,但不是會哭的那種)

不過最後的最後.........果然還是讓我眼淚直流啊QQQQQQ
加進這段太犯規
分鏡美,動畫也美,真的做得絕妙
但還是要說
劇組到底有沒有人性啊啊~~~~~~~



進入墨武俠鋒後第一次打,來說些零散的感想

玄之玄可以再機車一點啊~~~~~
再假啊再假啊!!真想打死他
我要打死所有欺負俏如來的人!!!!!!!

武斂君雖然超北爛,還亂罵俏如來,但我卻不會很討厭他欸
因為他如果單戀郭箏的話還滿萌的,是我喜歡的模式
一直覺得郭箏超受(幹心思超不正
但又看到有人猜說其實武斂君是郭箏的弟弟
覺得也滿有這個可能的,瞬間萎了不少
還是基友比較好(煩不煩啊!!
雖說我也很杜爛他把別人說成那樣對抗魔世時他自己人又在哪裡?
但CP腦殘粉很容易地就原諒這點了

雖然也不討厭,但跟以前比起來,真的超不愛現在的蒼狼><
即使他曾經是個大衰蛋
但能有現在的地位和絕世武功可說完完全全是靠運氣得來
如果要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好吧他很有實力冏
現在也是,假裝霸氣測漏,實則被國師掌控在手掌心不是嗎- -
完全不希望他把到霜,雖然本來就不太可能啦哈哈西摸很專情的
而且不要欺負修儒和他大哥啦!!!!!!


說到修儒
修儒真是金光僅有的+*極品正太+*(少年?)
雖然一開始真的覺得他頭毛挺醜的,臉也還好
但後來覺得他眼睛很漂亮,ㄟ字嘴也越看越有味道
也算個天才醫者好敬佩
最可貴的還是他是個少年啊←
喜歡這集他打無情葬月一巴掌
修儒x無情葬月我可以超可以!!!!!!!!

最後說軍師大人
超喜歡開頭玄狐和軍師大人的武戲
對軍師大人不是那種想看他被打得要死不活類型的喜歡
看他流血我也挺心痛的
但不知為何看他被玄狐打慘慘我卻也很開心

仔細想想,軍師大人就是有著各種面貌才如此討喜吧
雖是智者但不像溫皇或默蒼離那麼愛翻劇本
雖然武力高強卻又感覺相當穩紮穩打,不會太過威能
即使又美又帥又強好像十項全能,同時也相當人性

呵,其實就是赤羽腦殘粉啦BJ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