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141122 墨武俠鋒粉絲見面會台北場

其實這天是要上班的星期六
想去見面會便請了半天年休
早上還是先把妝化好
最近買的15mm放大片真的很不自然.........(但年拋又不好意思沒戴幾次就丟)
連不太注意這個的人都會發現有不一樣的程度-.-
被說「是要去見男生嗎?」
內心整個!@#$%^,我才沒興趣!!!!為什麼非得見男生才打扮不可!!!!

但仔細想想,也沒錯欸,因為大俠是男的(ㄍ


正題
辦在內科裡的某全家前
三點開始發號碼牌我大概兩點三四十分才到
現場已經有不少人了


照片看不太出來人多,因為人都排到巷子裡了XD
話說這場地不是很好
舞台前是往下的樓梯,後面的人真看不到啥冏

一到就先進便利商店買海報,結果前一個人竟然買走了最後一張....!!
還好後來排號碼牌時有人好心告訴我有補貨
速速去買了又回來
也有幸地交到了一個新朋友:)

 


總共應該有兩百多號吧,我算是滿後面的了XD

三點半開始活動
黃文星先出來演唱墨武俠鋒的OP立地成魔,講一些話
之後大俠就出來講話,後來還有請三弦大神上台
一直互推拆散鴛鴦、發便當等責任XDDDD
是說他們談話內容一直捏最新一集的劇情
還沒看的我都要哭啦~~~~~~

接著就是現場操偶的表演
來到現場的本尊依序有俏如來、師相、蒼狼、一步禪空和錦煙霞


看到會動的俏萌主本人有如見到三次元偶像一樣感人TTTT(迷妹沒救)
可惜表演時因為有段距離,一直無法拍到很清楚的正臉(這張已是極限)
(後來簽名時才能比較近拍,但擺著不會動總是少了點味道)

是說蒼狼要出來時,大俠都說他是新一代人氣王(後來改口說人氣指標)
但...........大家公認的新一代人氣王應該是風逍遙吧?
蒼狼現在雖然變得帥又強,但我真的無法想像他多有人氣
因為我最近對他的感覺非常微妙,稱不上喜歡,我比較喜歡原本的他XD
不過蒼狼出來時的確有一陣歡呼,感覺都是女生
這人氣大概是女性取向吧XDDDDD

一步禪空和錦煙霞一起出來時有徵求台下會操偶的觀眾上台來操控錦煙霞
兩人互動真是有趣
其實是每一段都很有趣啦,這種時候都可以說些惡搞的話

最後由大俠和黃文星一起唱決戰時刻OP作結
之後就開始簽名啦~

等叫號時的空檔就在旁邊拍拍cos拍拍粉絲帶來的戲偶晃來晃去喝個飲料等
輪到時天色都暗了
每人能簽兩樣東西,我簽了劍影魔蹤DVD和剛買的海報
然後快速地跟大俠合照了一張
雖然我拍很醜要馬掉大俠還失焦但還是要放XD


由於要拍照又要接回簽過的東西我整個手忙腳亂忘了要求握手啦XD
明明有能說很多話的時間,卻因為緊張只能說謝謝
大俠也一直說謝謝、謝謝今天你來之類的,表情真的非常誠懇
人超級親切啊~~~

想說後來應該也沒什麼,拍拍舞台後的戲偶就走了


原本想說離家好近隨隨便便地去
真的是個歡樂溫馨的活動,參加完覺得有去真是太好了TT


以雖然無法一睹本尊,但還是要舔舔的軍師大人結束這回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