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RADWIMPS LIVE TOUR 2014 in TAIWAN

連續兩週進Legacy,第一次的樂團LIVE!!
快開放進場的時候才到現場
遇到了學姊一行人後來就跟她們一起看:D
排隊時不是排在最後面
但想說遠遠地看視野比較好,進場時便站在靠後面的地方
(嗯?那我們為什麼要走到這麼遠的最尾端去呢?直接在門口旁等入場就好啦?真是個好問題)
 
先自首
他們滿多歌我真的都很喜歡,但也不算什麼RAD粉
所以團員跟有些歌我都不太熟XDDDD

第二首就唱了我很喜歡的One man live好嗨
但後面接連好幾首我都不是很融入(喂)
想說真的是我聽太少了嗎......?
但看了人家打的歌單,發現其實歌我幾乎都是聽過的.......
但在茫茫歌海當中沒有一見鍾情的歌通常我就只聽個一兩次而已
不過おしゃかしゃま→DADA→いいんですか?這邊真的好讓人熱血沸騰啊///////
(畢竟是超名曲,應該是全場最嗨的時候)

安可前共唱了16首
最後也唱了新歌中很喜歡的会心の一撃(淚流滿面

這種沒有序號要提早排隊的LIVE
真的非常可以感受到站前面跟站後面的人愛的差別
前面的人反應非常熱絡,夫哩和接唱完全沒問題,超厲害

RAD迷的傳統是在安可的時候以唱もしも取代喊安可
之前就有在噗上看到有人宣傳,但我完全沒練(幹
雖然知道曲調,但不會歌詞唱不了也沒屁用
原本我還想說能成功嗎,結果非常成功喔
會場中不斷重複著もしも的副歌,而且越來越大聲,我是真的想哭了XD
仍然感謝那些站在前面的人的熱情

安可3首
最後一曲是最大公約数,又是一愛歌啊~~


看完這場真的對山口的印象分數大大大大增↑↑↑↑
因為他講了好多中文喔XDDDDDDD
先說「我是鼓手さとし」「很高興來台灣」「跟我們一起享受到最後」之類的
原本以為頂多只有這樣
沒想到後來又說了好多句喔,也有台語的
而且都是一句一句的,因為一般都只會學單字或很短的句子吧
例如他說「昨天我們有吃小籠包」一般頂多只會說「小籠包」XD
而且而且,還很標準!!!!!!
真的不容易,聽就知道一定練了很久,超感動TTTTTT,真想錄下來
野田也說他真的練超久XD
比大拇指說「讚」 超可愛的啊

武田也講了三四句有,講得相當不錯
桑原最後也終於說了一點
野田最沒誠意,從頭到尾只會謝謝跟我愛你XDDDDDD


MC有趣的地方
野田一開始都用英文講,但後來發現大家都會日文
就用日文問大家是不是都懂日文,結果幾乎大家都舉手
然後又說「那知道ㄐㄐ是什麼嗎?」一堆人就笑了「知道ㄐㄐ的人?」
結果大概有一半的人舉手
「有一半個人不知道啊」
但我覺得大家只是不好意思而已吧wwwwwwwwwwwwいきなり下ネタだし

後來他說之前他們在日本巡迴時,有個女生站在Arena最前列
結果前面就一個女生就有叫加舉手
野田就說「啊!就是妳啊」
野田說她拿著「台湾来てください」的海報
讓他們知道台灣也有人在等他們之類的
全場鼓掌感謝那女生XDDDDD
滿溫暖的一段互動


以音樂性來說也是一場超棒的LIVE
他們說下次還會再來,我想大概明年就會來吧? 反正他們人氣夠XD
野田大神請多練點中文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