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11

很久之前看了前三集吧
那時候覺得桂木滿討厭的,就沒繼續看
但後來又突然開始滿在意他,正好也結局了,就想來重頭補一下
結果竟然變得滿喜歡桂木XDDDDD
為什麼想法會差這麼多,我仔細想想大概是因為

1.外表
大大大重點←
以前真的對眼鏡無感,近幾年才變成眼鏡控XDDDD
臉也是我的菜,有點釣り目
髮型還算清爽,跟一方通行一樣脖子上有項圈(醒醒好嗎)

2.變得比以前喜歡後宮向戀愛喜劇
雖然這樣不代表男性向的男主我都喜歡,但共感度(?)有變高一點吧

3.覺得他是受
雖然我看到目前作中可說完全沒有可腐的角色
但,嗯,我對我認定是受的人都還滿寬容的
比較會想去發掘他的優點(?)

4.開始認同他的想法
以前會覺得他這樣只愛二次元女、視現實女如糞土很OX
現在比較能明白他的心情了 XD.......


裡面的妹子都滿可愛的
目前比較喜歡千尋和艾魯西
最後跟會誰在一起之前確實被捏過,但我忘記了(爆)(記性差唯一的好處)
所以這點還是可以期待

很喜歡桂木這集安慰心情低落的艾魯西的地方
「妳不需要感到沮喪,做不到就做不到根本無所謂,妳只要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就可以了。」
但一無是處的艾魯西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做到的事情。
「只要一如往常那樣傻呼呼地過活就好。」
「這個就是妳『可以做到的事情』。畢竟也有人無法做到這一點啊。」

喜歡倒不是因為桂木安慰她
而是覺得是啊,現實中就沒有什麼可以永遠傻傻笑著、開朗正面的人
二次元(走這個路線)的角色至少給我把這點給我做好啦XD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