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EXO FROM. EXOPLANET -THE LOST PLANET in HONGKONG-

我一直覺得我初遠征一定是在日本看日團
沒想到竟然會是在香港看韓團
不過這當然是因為跟我姊一起去觀光才會演變成這樣XDDD

以下沒有所謂repo,只是紀錄一下

原本是買到兩天不同的票
但是分別看兩場的話,兩個晚上都要分頭行動,有點蠢+浪費時間又危險
所以就想換成同一天的,或者讓掉其中一張我不看
在台灣沒找到買主,只好寫張紙在會場轉轉

都快可以入場了才終於換到
但其實對方的票價跟我們差滿多的XD至少有兩張小朋友
平常對我來說還真算是大錢欸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能換到票就已經很開心了,實在不想計較這麼多
對方又是學生,應該展現一下社會人士的氣度(?)
那個迷妹應該覺得台灣人都土豪XDDDDDD
其實不然
我們真心覺得香港的東西都很貴,票價也是冏

總之隔天拿著不同的區域的進了場
我姊是偏後的搖滾區
我是偏後段、排數中偏後的看台區
順帶一提沒有環繞花道
所以是真的有點距離,肉眼看分辨不不太出來誰是誰XD
就是看看跳舞,聽聽CD(ㄍ),感受氣氛這樣

進場時我想說拍一下舞台,拿出單眼時還偷偷摸摸
後來發現其他人都光明正大,想說不是不能拍照嗎工作人員不管的嗎
開場了才知道為何
因為大家都拿出手機跟相機了,根本管不動XD
害我超後悔沒把遠焦鏡頭帶來,原本以為用不上的

拍照這點我是覺得無所謂,其實也沒人有什麼損失
但演唱會中一堆人擅離位置(會擋住他人視線的那種)螢光棒又舉超高

工作人員來勸阻大概3秒鐘就恢復原樣
還有被工作人員推理都不理的
真的是當自己家- -
其中有一兩個比較誇張的(往前跑了好幾排東西又舉得特別高的)
氣到我想衝上去揍她

奇怪明明平常很少生氣,也不是什麼本命團
但一遇到偶像的事情就是很容易動怒
就像之前陪朋友去看李敏鎬,我那時連李敏鎬長什麼樣都不太清楚
但也為了脫序粉超氣XDD
反正只要見到迷妹不可原諒之事我就看不下去啦

多虧了那些人,靠近我們這一側的小舞台我反而看不清楚冏
跟我姊合流之後發現搖滾區的情況也滿OX的
特地飛過來
+付出較貴的票價(台灣場最近公布的最高票價硬生生少一千)
觀賞品質卻如此不佳真的是滿阿雜
散場找地方休息時,旁邊剛好坐了另一組台灣人,也是幹譙個不停XD

看這場還有一個很無奈的點
那就是聽不懂韓文...........翻成廣東話,還是聽不懂啊XDDDDDD
MC時完全無法融入現場氣氛
還好還有三個中國成員在場,講普通話時終於覺得親切了XDDD

香港遊記等照片整理好再慢慢來打.........又是一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