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オツカレサマ

昨天晚上在youtube上看到人家寵物鼠的可愛影片
點了up主的其他影片
配合著牠還活蹦亂跳的影像,卻告知牠已經往生的消息
不意外會哭
但沒想到之後哭個不停
奇怪我不是才剛看了牠2分鐘的影片嗎

想到前陣子看的驚悚片
比起人被殺,寵物被殺更讓我留下陰影
我好像真的沒辦法看到動物死掉.......

那隻老鼠跟我以前養的一樣是白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有關係。
不過都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平常就算想起也並不覺得特別感傷
所以到底為什麼啊
我現在打一打又哭了
到底為什麼啊
我也想知道


我後來才知道老鼠的壽命平均只有一到兩年
怎麼會這麼短暫呢
苦短人生真是又臭又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