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14春番

原本有點興趣的有兩部
想說這季大概可以輕鬆點
沒想到後來還是追了四部
依照開始看順序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如果折斷她旗)
想要持續接觸男性向輕小說作品而看的一部
會選擇這部是因為之前看到盜賊山惠(男)覺得滿可愛的XD(膚淺)
前兩集的步調很詭異,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男主角普普通通而已........
不過雖然滿重視男主角的萌度的(像橫寺或比企谷就很可愛)
真的要看的話男主角再討厭我也是會看的啦(ex.友少)

○悪魔のリトル(惡魔的謎語)
被告知是高河ゆん原作+百合就有點興趣
看了三集,設定和劇情讓人吐槽滿點,感覺很高河ゆん(?)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滿有趣的
氣氛也不錯,百合算我喜歡的百合
兔角超可愛的啦,其實兔角才是受吧XD
看到第三集時看人家說改編很多
就覺得直接看原作比較好
但是發現ED是一集一角色歌又覺得好用心啊,還是繼續看看好了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カゲプロ的當然是要來追一下XD
原文小說看了一點點,不過連是動畫第一集都趕不上的程度
之後的劇情對我來說完全是謎
前兩集還不錯
非常地物語系列XD

○一週間フレンズ。(一週的朋友)
跟著我妹看的
很久沒看這種小清新戀愛(?)作了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演什麼,感覺還不錯XD


結果原本要看的魔法科高校劣等生沒看
兄妹實在讓我倒彈XDDDDDD(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