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弱虫ペダル#22


山坂不要再一直互叫名字了好嗎
我快受不了啦~~~~XD
快受夠了閃瞎人的爬坡組x2

會動的御堂筋感覺更恐怖了XD
石垣真是小天使,野島的聲音好受真是聽得我心癢癢(一切都是GO&G害的)

鳴子跳出來幫今泉說話的時候
我整個癱軟了一下
太萌了TT..........今鳴太萌了TTTTTTT..............
對我來說這個CP就是「結果還是今鳴」的感覺
這兩個人相關的CP喜歡了各式各樣之後
還是無敵鬥嘴國中生(?)情侶檔好啊
結果還是今鳴XD
(但我還是很喜歡田鳴喔!!)

好想吃了鳴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