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162-164

去補完了三期然後開始了新的一期
tag:[愛櫂][美咲光琳]


看到愛櫂一路以來的變化真是感觸良多
從櫂一開始送他狂風劍士、帶領他著進入卡片戰鬥界
闇墮時也被櫂所拯救
怎樣都沒想到會輪到愛知來拯救他
想到就覺得好揪心啊TT,整季都這麼覺得。
(隨機撥放竟然放到櫂的限界BREAKTHROUGH(震驚


愛知最後真是太太太太帥了(雖然他變得很強讓櫂感到寂寞這點要先怪罪一下XD)

看到別人的精闢感想之後覺得這麼結尾可能是滿值得吐槽的
可是膚淺的我看到愛知牽著櫂的手回到大家身邊時候啊
還是覺得這樣就夠了
櫂真的不是一個人啊。

還有覺得163(還162我忘了)美咲真的很關心光琳耶TT
雖然覺得好像是愛知←光琳←美咲...............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喜歡光琳美咲TT


過了幾天感想都忘光了,果然應該當下打的才對(淚


四期

是說櫂在教失去記憶的石田打牌時
我還以為...........他會愛上櫂耶
想說反正只要教他打牌的人他應該都會覺得很帥吧(ㄍ
沒想到他這麼快就恢復記憶了wwww
我不應該小看他對愛知的愛(流淚

如果真的變成我所想的那樣,這CP我一定也吃
反正櫂受我都吃(幹
在最近看的作品裡面只有對VG的CP觀無節操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不管是NL、BL還是百合XD
雖然有些不到很喜歡的程度,但還是覺得「我可以!!」 然後默默流出鼻血
大概是因為裡面的大家感情單純而且和樂融融的關係吧(?)


先不論以前還很潮的櫂為何突然變這麼(ry
又是突如其來的大家失憶XD
三期最後光琳看起來要消失可是四期卻又有出現超稀有
總之一切還很謎,先靜觀其變,期待以櫂為center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