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又搬家了

結果還是決定搬家了
跟上一次搬家的心情截然不同
從天空搬到petitmall時是想要脫胎換骨
從petitmall搬到這裡................卻是時勢所逼

petitmall,真的,很爛
當然它也有很多優點,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還不錯用
但越用越是出現問題一堆:
每隔一段時間就完全死掉進不去個幾天
無故不能上傳圖片
時不時無法顯示圖片(無法顯示驗證碼圖片=無法發文)
鬼打牆的登入畫面(這個最火)
不知為何,在工作場所甚至還要跳板才進得去- -|||
忍耐了它許久,還是不願搬家
一方面是因為懶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就是那種
一直被家暴還是相信著對方會改過自新的人吧XDDDDDDD

只是,google了之後發現這個空間真的是極其冷門
根本只有內地人在用|||||||(而且也很少)
過去好像曾經發生突然換址資料完全消失的慘劇(驚)(驚)(驚)

為了不讓這樣的悲劇發生
(我雖然常覺得過去的一切非常可恥但還是想保存下來
即使超超超可怕中二令人想吐的手寫日記我也不捨得丟,用膠帶貼起來保管好這樣XD)
於是決定搬家

原本想低調地(?)再次選擇較少人使用的日系blog
或是不管低不低調總之想用日系blog(嗯對,我就是愛學皇民過生活的臭廚)
但經過比較後,還是選擇了blogger
因為它有我想要的tag功能
加上覺得是辜狗大神家的應該比較有保障

前一個部落格從去年的一月底開始用,用到現在也快兩年了
這次是真的「搬家」,而不只是遷居XD

由於它比較大眾化(?),介面豐富地令人眼花撩亂
當我抱著紙箱走進這裡時
覺得相當地,頭暈目眩(真的)
只好把整體的色調調暗一點
不然會覺得好像可恥的自己暴露在陽光下一樣
即使如此避俗
但我還是廢話很多
還是覺得自己個無法不寫網誌的人XDDDD
blogger的缺點待考
目前比較不滿是它的貼圖功能不夠簡潔和清單式標籤不能自己排序.....


平常碎碎念沒意義文章就沒搬
但仍然有233篇
因為一次不能弄太多,花了我大概三四天,累死我啦XD

發現我鍥而不捨地追了閃11這麼久,標上它的tag的記事竟然一篇也沒有......!!!
是很常發噗啦但是.......!!
同為長期追的動畫獵人就好多篇喔
我對獵人的感想真的很多XD
魔禁也只有一篇啊XD看來我想發瘋都在噗浪
總之非常奇妙的冒險

雖然一直覺得過著很廢的生活
但回顧網誌還是會覺得滿多彩多姿的(?)
至少我打了這麼多篇網誌啊XD

2 則留言:

  1. 你看看我對PIXNET忠心耿耿多少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PIXNET好用吧XD
      我真的是不得已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