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キマイラ1 幻獸少年

第二次看這部
不是因為覺得很好看而看第二次
而是因為想要把它補完(雖然我連他現在出完了沒都不清楚)
但前面的劇情快忘光了
所以想再從頭看起

跟之前看的時候實在相隔太久啦
看這部是國中時候的事情了XDDDDDDDD
想說既然要來重看,那麼就每集看完來打一些感想好了

雖然才複習到第一集
不過想先說一下原本的感想。
其實這部看到後來,覺得有點不太喜歡它的氣氛
有一種灰灰的、濕濕黏黏的感覺
跟我想像中的學園格鬥不太一樣
謎一直又不說清楚,讓人覺得不是很爽快

但我卻還是對它滿有愛的XD
大概我還是吧想知道最後到底會變成怎樣吧
還有,裡面充滿了美男子www
不管是主角大鳳、久鬼還是龍王院,在敘述中都美得不可方物
而且美的型態還有所不同,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光是看美人就能心曠神怡,我真的很好打發XDDDDD
而且不管怎樣
因為它是夢枕貘的作品吧。XD

雖然是夢枕貘的作品
卻說不上很有名氣
但也不算非常冷門,據我所知會去看的人幾乎100%是因為陰陽師啊XDDDDDDD


本集最不合理的劇情:

他們讓大鳳仰躺在草地上。四人合力將他壓制住,其中一人伸手就要解開褲帶。
在得知他們的意圖後,大鳳猛力地扭動身體。



看到這裡我整個「哦哦!!!!!!!!!!!!!!!!!!!難不成?!!!!」
結果繼續看下去......................

原來只是要脫他褲子給女主角看羞辱他而已嗎?!!!!!!

這時候大鳳不是應該被性侵嗎?!!!!!


為什麼要欺騙人的感情!!!!!!!

ふさける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